爬紫金山为啥不从王家湾上去呢?

2025-10-29点滴生活3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7 12:18
那边人少哎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27 12:23
大部分都是西边过去爬山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0-27 12:39
王家湾有个收费停车场 2元一个小时不算贵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7 12:52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10-27 12:39
王家湾有个收费停车场 2元一个小时不算贵
是哎而且车位管够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0-27 13:01
但是太偏了 原来马群那个地方有个停车场免费的 现在自动收费12一小时,以前经常下班去爬下 他妈的 2个小时24吃不消 那么偏僻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7 13:15
是那个位置偏。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0-27 14:23
去红石谷的全走这上。但我不知道具体在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6-1-1.html

“爬紫金山为啥不从王家湾上去呢?”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