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2025-10-31点滴生活3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27 11:57
   看了一圈,好像比前两年都贵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7 12:01
一直在说手机淘汰了相机
怎么相机还涨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2:01
用户群在减少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0-27 12:08
其实总体是降价,现在全画幅比以前便宜多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7 12:34
涨价不等于大卖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28 10:34
单反尤其二手价格很低。微单新机价格在涨,尤其新机新镜头首发都存在黄牛抢货,商家加价卖货情况。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28 14:08
以前的老相机现在回收价很高,我20年前的佳能A520,用的5号电池的那种,咸鱼卖了580块,当年从版友手里拿的也就800块,10年前3800买的尼康5200单反,去年咸鱼1800出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0-28 14:15
普通人还是买拍照好的手机比较实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8 14:26
可能物以稀为贵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8 14:48
这玩意还能升值啊,家里有个单反,都找不到了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8 14:51
实际上是贵了,主流的机器比10年前涨了1/3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15:05
普通人一直用主打拍照的手机就行了


今年我把所有单反和镜头全部出掉了,放家里常年吃灰

几年前可以卖5000我没卖,今年2500卖掉了


哎~~~其实这么多年也没用多少次,带出去太重了,不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