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2025-10-31点滴生活3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27 11:57
   看了一圈,好像比前两年都贵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7 12:01
一直在说手机淘汰了相机
怎么相机还涨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2:01
用户群在减少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0-27 12:08
其实总体是降价,现在全画幅比以前便宜多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7 12:34
涨价不等于大卖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28 10:34
单反尤其二手价格很低。微单新机价格在涨,尤其新机新镜头首发都存在黄牛抢货,商家加价卖货情况。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28 14:08
以前的老相机现在回收价很高,我20年前的佳能A520,用的5号电池的那种,咸鱼卖了580块,当年从版友手里拿的也就800块,10年前3800买的尼康5200单反,去年咸鱼1800出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0-28 14:15
普通人还是买拍照好的手机比较实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8 14:26
可能物以稀为贵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8 14:48
这玩意还能升值啊,家里有个单反,都找不到了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8 14:51
实际上是贵了,主流的机器比10年前涨了1/3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15:05
普通人一直用主打拍照的手机就行了


今年我把所有单反和镜头全部出掉了,放家里常年吃灰

几年前可以卖5000我没卖,今年2500卖掉了


哎~~~其实这么多年也没用多少次,带出去太重了,不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24-1-1.html

“这两年相机是不是在涨价啊”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看来春节期间还是宅家比较好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3 天前本想春节期间带家人沿北回归线的几个城市转转,搜了下当地酒店价格,卧槽,高的一米!平时一两百的,春节期间八百到一千多,省的过路费还不够涨价住宿费。看来还是宅家比较...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