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50万可以买到房吗,交通便利距离市区也近

2026-06-09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1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27 10:45
宝华50万可以买到房吗,交通便利距离市区也近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27 10:47
房价跌了的话,租金也会跌,到时候谁傻去买房子?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10:47
买个嘚啊,鸟不拉屎得地方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0-27 10:47
50万那就一大把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0-27 11:01
50万都能买到铁心桥西善桥拆迁房了,跑宝华买那么远的地方?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10-27 11:14
再加点,买仙鹤门安置房
作者: neek    时间: 2025-10-27 11:14
不要宝华,4号线仙林湖,周边2_3km, 安置房就30-40w,摄山新城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0-27 11:27
419b3b1e8830d5c8488cf2459908a51.jpg (421.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1:26 上传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0-27 11:30
50w来丁家庄买个小套或者中套。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7 11:46
在附近工作还差不多了,距离南京还是蛮远的,不适合每天上下班。
想想那里房价才5K,就算是300平方超级大平层也就150万,真幸福啊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0-27 11:52
在仙林上班买宝华挺好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27 14:55
50万现在买宝华,再过几年,50万都可以买南京城区的同户型了,后悔不。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7 15:14
neek 发表于 2025-10-27 11:14
不要宝华,4号线仙林湖,周边2_3km, 安置房就30-40w,摄山新城
有地铁不?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7 15:18
lee 发表于 2025-10-27 14:55
50万现在买宝华,再过几年,50万都可以买南京城区的同户型了,后悔不。
非常有可能,生育率直线下降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15:27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10-27 15:14
有地铁不?
要个得得地铁啊,纯市区,20万,高配电车加车位加充电桩,自由来去!
作者: neek    时间: 2025-10-27 15:42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10-27 15:14
有地铁不?
无标题.jpg (23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5:40 上传

没核实,当地人说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7 16:21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10-27 15:14
有地铁不?
4号线仙林湖离摄山新城不远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0-27 16:53
lee 发表于 2025-10-27 14:55
50万现在买宝华,再过几年,50万都可以买南京城区的同户型了,后悔不。
这么夸张啊?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4 08:20
   现在还是买不到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6-6-4 08:28
neek 发表于 2025-10-27 15:42
没核实,当地人说的
17年在晶都名苑租过半年房子,都是拆迁安置房,四五十平的单身公寓,房价是挺便宜
作者: djj    时间: 2026-6-4 08:29
50万可以买曹后村,黄家圩,花园路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4 08:30
50万上下 丁家庄60多平小户型能买到 摄山新城不要买 太远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4 08:32
秦虹小区一万左右,当然你要不嫌弃拆迁安置的老破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4 08:34
租个房子看看,3年后,你会发现租的这个房子“等于”没有花租金。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6-6-4 08:35
50W看看迈皋桥
作者: tmrj    时间: 2026-6-4 09:05
50W都可以买麒麟的了,前几天刚问的价格,花港幸福城,70多平中间楼层挂牌60W,上半年成交的52W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6-4 09:11
50w南京市可以买不少老破小,可以多出去看看,现在价格和前几年是腰斩了。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4 10:46
去年10月份卖掉了大厂的老破小38万卖了, 昨天差不多面积楼层卖30万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4 11:13
去宝华不如去溧水了。次新房5000一平。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4 11:24
50W买什么宝华,S2号线下来的滨江开发区,能买到90+的
作者: kls    时间: 2026-6-4 11:46
麒麟门90多的拆迁置换房50多万。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4 12:46
你先去租个几个月住段时间适应下,我晓得这种房子小区里面住的猛人多的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12-1-1.html

“宝华50万可以买到房吗,交通便利距离市区也近” 的相关文章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