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30这块CPU还有人有?

2025-11-05电脑散件3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7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7 07:59
如果有两块更好了,想要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7 09:30
好像有一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7 09:32
zhouhj 发表于 2025-10-27 09:30
好像有一块
几年前板油免费送过G620,很少有人有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7 09:45
你要,送你,不过没时间给到你。
作者: yydy    时间: 2025-10-27 11:28
找到一块G645
G645.jpg(509.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1:28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7 11:32
yydy 发表于 2025-10-27 11:28
找到一块G645
请问东西在哪里?
作者: yydy    时间: 2025-10-27 11:34
本帖最后由 yydy 于 2025-10-27 11:36 编辑
富丽 发表于 2025-10-27 11:32
请问东西在哪里?
不包邮送你,微信发我邮费,今晚发给你


你微信把我拉黑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7 11:40
yydy 发表于 2025-10-27 11:34
不包邮送你,微信发我邮费,今晚发给你



那我还是不要了,不值得发快递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0-27 13:37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27 15:44
每次看到UP都觉得特别安心。。。。。。 真的啥都有乐趣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7 19:10
楼主冒昧问一下,你收垃圾的嘛?我家里懒得收拾,估计不少电子垃圾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10-27 19:57
富丽 发表于 2025-10-27 11:40
那我还是不要了,不值得发快递
哈哈,看到晖爷的回复还是这么风趣啊

问问在哪里啊,有可能很近呢......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7 20:49
darkill 发表于 2025-10-27 19:57
哈哈,看到晖爷的回复还是这么风趣啊

问问在哪里啊,有可能很近呢...... ...
老板,知道你早就送给别人了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5-10-29 17:32
我有一个。自己来取.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10-30 10:32
有一块G550,10块钱,有人要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30 10:44
你们快去抢15楼的东西啊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30 14:42
楼主的意思是你们别想卖十块八块的,应该白送还得包邮。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30 15:03
lee 发表于 2025-10-30 14:42
楼主的意思是你们别想卖十块八块的,应该白送还得包邮。
不值得发快递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31 10:20
好东西都在外地啊
Screenshot_20251031_102010.jpg (377.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10:20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31 18:42

Screenshot_20251031_102204.jpg (259.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18:41 上传
幸亏我没发帖收H61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2 14:36
有人以当面交易为民,图谋别人菊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 15:21
确认主板已经坏了,G1820还有人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 08:22
nj213 发表于 2025-11-2 14:36
有人以当面交易为民,图谋别人菊花
菊花已经没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79-1-1.html

“g530这块CPU还有人有?” 的相关文章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闲置2个机箱,有人要么?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2-10 17:00(A)QUICKPC的,带前置USB3.0,主板最大支持19*19厘米钢板比较薄,站不了人,我自己装的把手拿着挺方便,35元(B)联...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