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感觉人口红利还是挺多的,我们都是被耽误了

2025-02-07点滴生活7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8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现在农村居然还有不到四十岁,39岁就当奶奶的,尼玛我朝五十走的人了,小孩还初中,上哪说理去,居然还放开二孩三孩,个人以为还是应该严格执行基本国策,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孩子,一百年不动摇。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36岁的婆婆多了去了,这种家庭氛围是一代一代传承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三牌楼那个一锅电烤鸡老板40已经做奶奶拉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你是为了节省油耗,所以生孩子晚。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
再加点压,还能榨出油来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05:34
想法不一样,你在城里可能会考虑很多问题。

有的农村的出来打工,积累了一些年也早早在南京有个普通房子了。

一家四口苦钱,他们头脑简单,思想简单,平时比较节约,再给第三代早早结婚生孩子。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前天 06:35
年底翻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13:54
生的多的人,不是相对穷一点的,就是很有钱的,中间的人大部分都是生1胎的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5:51
农村是先成家再置业,所以孩子们十七八岁就办酒了,然后女的生孩子,男的去打工;城里是事业稳定了再结婚,所以男的三四十岁,存够钱买房了才考虑结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80-1-1.html

“现在感觉人口红利还是挺多的,我们都是被耽误了 ”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小红书上线了翻译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小红书 8.69.2 最新版本下,已有部分用户上线了“英译中”翻译功能。实测发现,目前翻译按钮可能出现在评论区或者笔记的正文部分。具体来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