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的冰箱好不好?

2025-10-28点滴生活3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19-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6 07:50
看中下面这款冰箱:美的出品华凌282三门薄一级能效风冷无霜双变频变温冷藏冷冻净味冰箱家电HR-282WTPZ

这款冰箱内部容积做的大,不知道是不是壁薄保温效果不好?

还有虽然挂美的的牌子,但冰箱上还是华凌的LOGO,华凌的冰箱从没用过,不知道质量好不好?

hl282.jpg (2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6 07:46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0-26 08:16
两月前买的同款在用,制冷啥的还好,无霜无冰,运行的偶尔声音略大,这个天日耗电量0.6-0.7,夏季热的时候1.3-1.4,门没关好小程序会有提醒,旧冰箱抵60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10-26 08:29
千把块钱的东西没什么好纠结的   压缩机保10年呢  其他也没啥可坏的   再想想你换手机的频率  相较之下 家用电器现在都是白菜价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10-26 08:30
千把块钱的东西没什么好纠结的   压缩机保10年呢  其他也没啥可坏的   再想想你换手机的频率  相较之下 家用电器现在都是白菜价了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6 08:30
njegooh 发表于 2025-10-26 08:16
两月前买的同款在用,制冷啥的还好,无霜无冰,运行的偶尔声音略大,这个天日耗电量0.6-0.7,夏季热的时候1 ...
谢谢!

请问以旧换新的旧冰箱有没有什么要求?比如冰箱里的玻璃托板和抽屉要不要拿走?
作者: 901    时间: 2025-10-26 08:31
华凌这款冰箱采用新型薄壁保温材料(真空绝热板VIP板)+美芝压缩机,放心用,我也有一台这型号。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6 08:32
njegooh 发表于 2025-10-26 08:16
两月前买的同款在用,制冷啥的还好,无霜无冰,运行的偶尔声音略大,这个天日耗电量0.6-0.7,夏季热的时候1 ...
这个是一级能效的,号称2天一度电!你说的耗电量太高了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6 08:34
学习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26 09:03
华凌是老品牌了 。不过我没用过 用过 新飞 一般般 用个5、6年 内部容易结冰 ,现在用的海尔 双开门的 还行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0-26 09:04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5-10-26 09:06 编辑

用了小半年华凌冰箱了,和你这款一样282,很好。换新价1060买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6 10:42
这个价格,上半年都可以买华凌410升超薄一级能效的了。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10-26 11:04
9月份刚买,不知道是不是同款,位置大小所限,这个冰箱刚好符合我家位置,用下来目前感觉不错Screenshot_2025_1026_110310.jpg(68.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6 11:03 上传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10-26 11:37
image.jpg (12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6 11:34 上传

去年6月给父母买的,又大又便宜,除了压缩机启动时噪音大点(毕竟610升),别的使用没问题,可以接入美的APP。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6 13:13
dwl520 发表于 2025-10-26 11:37
去年6月给父母买的,又大又便宜,除了压缩机启动时噪音大点(毕竟610升),别的使用没问题,可以接入美的AP ...
房子小,门都进不了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0-26 14:10
都是代工~~~~感谢冰箱屠夫——创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19-1-1.html

“华凌的冰箱好不好?”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