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第一笔汽车置换补贴,还有国补没消息

2025-10-28点滴生活3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2-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5 19:32
fā piào是常州开出来的,可以申请个常州的区补
380d5f5a39c430d103db583114e8962a.jpeg (306.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5 19:32 上传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10-25 21:29

气人,
我想买车,置换补贴停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5 21:32
zjltx 发表于 2025-10-25 21:29
气人,
我想买车,置换补贴停了
厂家有补贴的,胆子大的可以今年买,明年如果还有置换补贴还是可以用的,相当于多个厂家补贴了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10-25 21:44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0-25 21:32
厂家有补贴的,胆子大的可以今年买,明年如果还有置换补贴还是可以用的,相当于多个厂家补贴了 ...
定了理想i6,2026年1月底才有,厂家兜底购置税,
希望明年也有置换补贴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5-10-25 21:57
问下汽车置换的话,原旧车的车牌还是保留还是注销了,新车重新上新牌?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5 22:14
wulong2020 发表于 2025-10-25 21:57
问下汽车置换的话,原旧车的车牌还是保留还是注销了,新车重新上新牌?
蓝牌换绿牌,原车牌应该有个保留期,不过基本上用不到了,也就没问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0-25 22:16
我也是常州的1000补贴到手 在等国补,审核通过了就等打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5 23:00
楼主又换啥车了? 我去看了钛7, 改装下还挺好看,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就考虑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6 09:0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0-25 23:00
楼主又换啥车了? 我去看了钛7, 改装下还挺好看,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就考虑了 ...
腾势D9,就是换壳钛7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0-26 11:01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6 11:07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10-26 13:45
我也是,常州的一千昨天收到消息,国补的2W还没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2-1-1.html

“今天到了第一笔汽车置换补贴,还有国补没消息”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