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南京机动车,每年有几次免罚金免处罚的机会啊

2025-10-28点滴生活3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63-1-1.html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5 09:06
去年免了一次违停和高速压线,是每年两次么

另外  这个免处罚的周期是自然年周期还是跟着车子行驶证周期  还是驾驶员驾照周期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25 09:35
首违免罚是半年清零,半年内没有违法,后面第一次违法算首次。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5 11:36
必须是轻微违法,且没造成后果才能免罚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5 12:43
dcyxj 发表于 2025-10-25 11:36
必须是轻微违法,且没造成后果才能免罚
违停  压线给拍了,都是轻微哎,,省了两三百块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0-25 13:46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10-25 09:35
首违免罚是半年清零,半年内没有违法,后面第一次违法算首次。
半年是按照1.1-6.31算的?
作者: whangsham    时间: 2025-10-25 14:47
vodoo 发表于 2025-10-25 13:46
半年是按照1.1-6.31算的?
不是。是指最近一次违章时间,往前倒推半年内,如果无违章,此次就算首违。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0-25 18:41
争取一下  能多几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63-1-1.html

“现在南京机动车,每年有几次免罚金免处罚的机会啊” 的相关文章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