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被我五马分尸了

2025-10-28点滴生活3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47-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4 20:43
前几天说这个硬盘有问题,昨天晚上回来拆开分尸  


最后一起扔垃圾桶了

2017年的硬盘

网上看了一圈,应该是磁头问题导致的滴水声

微信图片_20251024204027_90_63.jpg(385.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20:42 上传2微信图片_20251024204028_91_63.jpg(321.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20:42 上传3微信图片_20251024204030_92_63.jpg(374.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20:42 上传4微信图片_20251024204230_93_63.jpg(237.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20:42 上传1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10-24 20:56
只要能认盘的坏道盘,3TB的回收都要一两百吧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10-24 21:29
3tb是三块盘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4 21:45
极速TT 发表于 2025-10-24 20:56
只要能认盘的坏道盘,3TB的回收都要一两百吧
算了  懒得到时候跟人家扯皮   直接五马分尸掉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4 21:45
antihuman 发表于 2025-10-24 21:29
3tb是三块盘片
对的 单碟1T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0-24 21:51
别扔掉啊,多可惜啊,哪怕拆散了,喜欢动手的看这外壳多新啊,磁头那的强磁铁多好啊,那个千转的电机改个桌面风扇风力强的一米。
作者: pub    时间: 2025-10-24 21:59
磁盘用作剃须的镜子绝佳。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4 22:07
工业制造的精品,我拆过一个笔记本的机械盘,找了个塑料盒子封起来,给别人抢走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4 22:31
听说里面的直驱电机可以做无人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0-25 14:00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10-24 22:31
听说里面的直驱电机可以做无人机
可以啊, 但做多轴的难度大,毕竟一块坏硬盘里面只能拆出一台电机,多轴的无人机最好用同名牌同型号的,混杂电机做的多轴无人机飞不起来。

做单发的飞航式无人机或者共轴双旋翼无人机可以,不过飞航式的太成熟了各种零配件多制作相对简单,成本也便宜,共轴双旋翼的少 成本高些,制作复杂些。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0-25 15:19
3T 坏的也卖几十块钱呀。。不可惜了嘛。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10-25 17:00
我也喜欢拆电子产品,能修的修,不能修的扔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10-25 21:38
里面有小姐姐吧,不敢直接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6 00:08
fzyf1sc 发表于 2025-10-25 21:38
里面有小姐姐吧,不敢直接扔
早就转移了,也全部格式化过了


几秒钟的时间考虑过卖掉,怕后面扯皮或者再次压价,就直接五马分尸得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6 08:34
学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47-1-1.html

标签: 分尸硬盘

“硬盘被我五马分尸了”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