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AUTOCAD用哪个版本的好?

2025-10-27点滴生活3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30-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4 16:22
哪个版本的AUTOCAD破解的好、易于获得、功能更完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0-24 16:35
学CAD,无所谓啦,能下到什么版本的都一样学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10-24 16:37
R14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10-24 16:47
wuweiken 发表于 2025-10-24 16:37
R14
安装的起来吗?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0-24 17:02
学AUTOCAD干啥。 少壮不努力,长大干设计!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0-24 17:16
看你做什么用,简单的2004就可以了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0-24 17:32
直接用高版本最好,CAD这个软件的破解版很友好,基本都没啥问题

2021版以后都挺好2023、2024,其实变化都不大,至少对普通用户来说是这样

用新版有些命令会有优化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4 17:51
轻量化建筑水暖电用的话搞个中望CAD就可以了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5-10-24 19:21
CAD2014.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4 19:32
本帖最后由 张东明-老虎 于 2025-10-24 19:33 编辑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0-24 17:51
轻量化建筑水暖电用的话搞个中望CAD就可以了
我自己用的是20251024-1.jpg (51.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9:33 上传2025,网上破解版太多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10-24 20:06
只要机器可以,建议用尽可能高版本的,功能上到底是有增加的,就象上面提及的 2014,初始版就没有 pdfshx 变量,要屏蔽了 shx类文字的注释,就得安装 sp1,再 pdfshx或 epdfshx 置 0;还有教育版的问题,2018 好像去掉了,后来两版本好像又有了,最新的几个版本又没了,即这些没了的版本上直接文件保存下,教育版就没有了;还有如 2020 起的 measuregeom 命令的实时显示相关尺寸和角度信息,也很方便。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4 20:12
一直用2007啊,用不上太多命令,就是感觉对字体支持不是很好。然后想装2022,发现装完打开就出来什么提示打不开,就不搞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4 20:52
简单没什么,半天学会。复杂得多努力。
作者: ladge    时间: 2025-10-24 21:08
我用的
2021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0-24 21:17
2楼正解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0-24 22:11
本帖最后由 南京老徐 于 2025-10-24 22:13 编辑

我用的
2022f5229f5e15487b4ead30f48937ce9f7a.jpg (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22:13 上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0-24 22:23
2022吧 老版本win10都安装不上了 cad2007 2008确实很经典,但是现在经典界面从2016就不能直接切换了。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5 00:43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0-24 17:51
轻量化建筑水暖电用的话搞个中望CAD就可以了
我用cax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30-1-1.html

标签: 版本AUTOCAD

“现在学AUTOCAD用哪个版本的好?” 的相关文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