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技大暴发,搞的欧美下巴都掉下来了。

2025-02-06点滴生活6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43
一个DEEPSEEK,机器人,机器狗,无人机,软的硬的都来。即有面子也有里子。

那帮欧美怂泡,说我们抄袭,就算抄,那印度怎么抄不出来,欧盟怎么抄不出来。再说你又没开源,怎么抄。酸的一米多高。

反正现在美国气的是不要不要的,

那个嘴泡也特朗普也没拿出个东西来,有本事你也出来个东西,引领一下你的小弟。

有些东西美国人是想搞搞不起来的,像无人送货车,货还没到就给黑人劫持了。

科技喜人

但是也有忧

你比如最近就有不少人移民去日本。

虽然我看好中国科技,但你知道,有着一个无下限的那个啥,好牌也会打的一踏糊涂。

真的,国运就在现在,留给我们选择的时间不多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1:48
美帝遥遥领先登月的时候,中国人下巴也没掉下来吧?
怎么美国人现在这么玻璃心,就掉下巴了?意淫?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1:49
1.不要带小弟,中国5000年历史没有一个持久的小弟,全是白眼狼。
2.爱去日本去日本,爱去哪里去哪里,没人拦着,但是你要是在日本说日本不好,日本会有人喷你。
3.至于科技,想想可怜的沃尔夫。。。哈哈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1:59
楼主最后两句话是啥意思?就是从“有着一个无下限的那个啥”开始到结尾。
作者: njalin    时间: 前天 12:01
全国有一半老人每月拿不到200元养老金,谈国运太讽刺了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2:02
物理学发展到了瓶颈,科技就拼谁肯干了。
别整天攻击996,哪个国家不是拼出来的。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2:03
先把臭老八收红包,教学烂…… 这种问题解决后,再谈别的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07
bwer 发表于 2025-2-4 12:03
先把臭老八收红包,教学烂…… 这种问题解决后,再谈别的吧。
只有送的人才会去骂收的人,送和收都不是好东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2-1-1.html

“最近科技大暴发,搞的欧美下巴都掉下来了。 ” 的相关文章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