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信号这么差么

2025-02-06点滴生活5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3-1-1.html

作者: Xianzong    时间: 前天 12:01
之前都是5G,最近两天就是这样的E了,而且有时候电话信号直接一格没有。咋回事啊,大神们!fdca10e887c901ed03887700dd1704b.jpg(89.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00 上传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2:11
保留2G,还算厚道了
联通是很多地方连3G都没有了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2:17
打10086,报一下地址,后面会有人联系你检查问题的,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2:29
陕西啊,天冷?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前天 13:06
手机信号联通的最差这点承认,但户外还是可以的。
作者: xcqpmi    时间: 前天 13:15
本帖最后由 xcqpmi 于 2025-2-4 13:17 编辑

说手机信号差,要报位置和部位。

作者: usagi    时间: 前天 14:45
是的,春节去一些景点,联通满格,移动2格。。。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5:21
移动信号是差了点,不然我也不会换手机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7:13
上华为手机啊
作者: Xianzong    时间: 前天 17:13
换了个新卡好了
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7:15
换  手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3-1-1.html

标签: 信号

“移动的信号这么差么 ”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