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了,又收mp3老古董了

2025-10-31点滴生活3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7-1-1.html

作者: 阿俊    时间: 2025-10-24 12:47
虽然不是多么稀有,就是怀旧吧
另外:https://www.gequbao.com/(下歌方便)微信图片_20251024121836_9_23.jpg(58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33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024121907_10_23.jpg(589.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33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024124314_11_23.jpg(434.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46 上传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0-24 12:48
很不错啊。虽然垮了点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24 13:28
收着玩玩,说明没压力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0-24 13:29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24 13:37
我家有个20多年前的索尼随身听,听磁带的,搬家的时候弄丢了,我还想着收个差不多的回来再玩玩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4 13:51
会玩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24 14:42
很多软件不支持现在系统了吧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10-25 16:08
来!来!来!你这个我收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5 17:01
我最早那个插MMC卡的mp3播放器找不到了,估计是被家人扔掉了吧。
那个应该是比较早期的mp3播放器了。
厂商记不清了,印象里是日本的品牌?
方的,不到巴掌大,还有背夹,播放按键好像是圆盘形状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0-25 17:20
只能收藏,音质差远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0-25 18:58
要与时俱进。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5 19:06
但凡看一个人有点稀奇古怪的爱好,说明这个人日子过得还不错,起码吗没有什么需要操心的事情,才能有这种闲心思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10-25 21:17
这个拿来听90劲歌金曲,无敌
作者: 阿俊    时间: 2025-10-25 21:41
ws1412 发表于 2025-10-25 21:17
这个拿来听90劲歌金曲,无敌
确实都是怀旧的歌,算是弥补下童年的债吧
作者: fyj    时间: 2025-10-25 21:52
好漂亮的MP3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10
我的艾利和180t  还在呢。哪个要收?
还有个爱唯欧的
作者: cwne    时间: 2025-10-27 14:05
send0001 发表于 2025-10-25 17:01
我最早那个插MMC卡的mp3播放器找不到了,估计是被家人扔掉了吧。
那个应该是比较早期的mp3播放器了。
厂商 ...
艾利和 ?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7 15:06
哈哈挺有意思的,我最近也把老安桥DPX1A拿出来接多克的便携胆管耳放听流行,挺有音乐感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6:07
没搞个缔盟???

我想搞个sony的香水瓶。微软的zune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7 19:48
cwne 发表于 2025-10-27 14:05
艾利和 ?
不是。
印象里好像是日本品牌。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10-27 19:53
昨天收了个xplay5s,准备当播放器用了,号称能打2000的播放器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8 09:15
cwne 发表于 2025-10-27 14:05
艾利和 ?
对啊,韩国的。当时不是很火吗?大概2003年的吧。
作者: ldwd    时间: 2025-10-28 17:06
我有个魅族x2,开不了机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8 17:56
java 发表于 2025-10-27 16:07
没搞个缔盟???

我想搞个sony的香水瓶。微软的zune
我两个帝盟 一个karma 一个我都忘记型号了。现在不在外面跑 不会带着耳机了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0-29 09:17
对了,这才像中老年论坛。当年MP3刚出来的时候,16M的要3000多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29 09:19
njblue 发表于 2025-10-29 09:17
对了,这才像中老年论坛。当年MP3刚出来的时候,16M的要3000多
第一个ds性价王128m吗mp3就看了被漫游珠江路安利了去买的
作者: cwne    时间: 2025-10-29 09:45
Creative 当时还有这个牌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7-1-1.html

“上瘾了,又收mp3老古董了”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