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还想从股市赚钱,最难打的AI来自中国

2025-10-27点滴生活3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8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4 09:28
你们一直和ai在战斗,还想赚钱

https://www.sohu.com/a/946823345 ... 68828262gC6qvJt_499

image.jpg (86.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09:27 上传
从23日反超之后,Qwen3 Max的优势一直在扩大
过程是这样的。
在21日迎来一波暴涨之后,所有模型都在22日凌晨经历了一次大跌。
期间,Claude 4.5 Sonnet直接把收益赔成了负数;Grok 4也开始一路下滑。
相比之下,DeepSeek V3.1虽然有涨有落,但整体趋势还算平稳。
而Qwen3 Max就比较有趣了,虽然幅度不大,但它却开始了一波小涨。
22日下午,Qwen3 Max先是赶超了Grok 4,然后又在一轮波动后超过DeepSeek V3.1,首次冲到了第一。
随后,Qwen3 Max和DeepSeek V3.1相互交锋,直到23日上午的时候再次实现反超。
从Qwen的操盘思路来看,相对稳健,「快准狠」地把握机会,成为逆袭翻盘的关键。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10-24 09:40
股市就是最简单的低买高卖,呆子都能做到,聪明的和特别聪明的就是做不到。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4 10:04
首先,投资是长期持续的活动,才几天,还不能说明什么。
其次,币圈和股票有共同点,也有很多不同,简单类推比较,差点意思。
再者,比赛用的资金量在市场里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机构可以用资金优势对走势产生影响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24 10:20
之前说国内AI技术不比国外差多少,尤其在deepseek出来之前说的,被喷的体无完肤
前天还说算法很强差的是硬件算力卡,又被坛内大神教育。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0-24 10:36
只要说国内好国内强国内天下第一就好了。绝无风险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0-24 10:43
绝对不相信AI炒股能干过人,人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4 16:17
yanxin 发表于 2025-10-24 10:04
首先,投资是长期持续的活动,才几天,还不能说明什么。
其次,币圈和股票有共同点,也有很多不同,简单类 ...
deepseek怎么起家的,炒股人家专业,ai大模型是副业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0-24 16:58
阿致 发表于 2025-10-24 10:43
绝对不相信AI炒股能干过人,人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真正炒股赚钱的  都是按 规律出牌,  反之 加入人的感情 大多亏钱!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4 17:41
程式化交易存在已经20多年了。有什么稀奇的 从来没听说包赚


作者: rainbowcookie    时间: 2025-10-24 18:06
本帖最后由 rainbowcookie 于 2025-10-24 18:08 编辑
姑苏慕容 发表于 2025-10-24 09:40
股市就是最简单的低买高卖,呆子都能做到,聪明的和特别聪明的就是做不到。 ...

什么位置是低,什么位置是高,怎么判断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24 20:47
AI 的优点   
交易纪律  100%能做到
交易原则  100%能做到
没有情绪  赚了不贪婪亏了不恐惧

就这三点已经超越99%的股民了,所以赚钱很容易的,
南京有一家量化公司 AI同时操作2000+以上的股票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5-10-24 21:44
老生常谈的事了,要始终分清楚自己是做投资还是投机?是买价值还是买价格?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24 22:02
幻方量化(DeepSeek 梁文锋)就是做量化交易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81-1-1.html

“醒醒吧,还想从股市赚钱,最难打的AI来自中国” 的相关文章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