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钟,外面温度只有8度?

2025-10-27点滴生活3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67-1-1.html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4 07:57

IMG_20251024_075614.jpg (49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07:57 上传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0-24 08:13
今天去大连,更冷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0-24 08:36
楼主啥车?好像很牛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0-24 08:40
南京没这么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4 08:45
笑面虎 发表于 2025-10-24 08:36
楼主啥车?好像很牛
雅迪的车子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4 08:52
南京没这么冷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0-24 09:2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24 08:45
雅迪的车子
哪款啊,这么牛,居然还有温度。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4 09:36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10-24 09:27
哪款啊,这么牛,居然还有温度。
就是不知道这个温度是车上真的有个传感器,还是从联网信息里读取的

反正车里是有一张物联卡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4 11:0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0-24 09:36
就是不知道这个温度是车上真的有个传感器,还是从联网信息里读取的

反正车里是有一张物联卡的
看车子价格才知道,一般贵点的里面都有传感器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24 11:2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0-24 09:36
就是不知道这个温度是车上真的有个传感器,还是从联网信息里读取的

反正车里是有一张物联卡的
只显示车外温度啊,怎么没有车内温度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67-1-1.html

标签: 早上温度

“早上8点钟,外面温度只有8度?”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