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美的1.5p空调怎么选

2025-10-26点滴生活3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4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8:57
卧室空调挂了 想换一个 客厅用的华凌 不错就是感觉制热声音有点大
这次考虑美的 线下的销售推荐了星睿无风感和机煌 我线上看的风尊二代pro
求各位指点一下呢
空调机位在床对面位置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10-23 19:12
不要美的空调,容易坏。
买格力, 或者 科龙
作者: 王叫我来巡山    时间: 2025-10-23 19:42
我用华凌,没声音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0-23 19:47
用的风尊一代  感觉还不错  都是成熟产品买自己入眼缘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9:55
王叫我来巡山 发表于 2025-10-23 19:42
我用华凌,没声音
你用的哪个型号啊 制热也没声音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9:56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10-23 19:47
用的风尊一代  感觉还不错  都是成熟产品买自己入眼缘的
有塑料响动吗 静音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3 21:49
我家的美的挺好的  没大家说的这些问题啊


科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23 21:52
我家第一批是美的,三个挂机,一个柜机,感觉都不行。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23 21:52
现在家里两个华凌挂机,一个华凌柜机。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22:23
Stamp 发表于 2025-10-23 21:52
现在家里两个华凌挂机,一个华凌柜机。
我客厅用的华凌 感觉也不错 就是制热挺大声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45-1-1.html

标签: 空调求助1.5

“求助 美的1.5p空调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在当代春运的出行画卷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正悄然上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自驾返乡潮正汹涌而来。过去,春运的主...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高端芯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中低端我们已经是霸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8 2024 年,中国芯片预计产量将超 4000 亿颗。中国为世界第一芯片出口国,当年集成电路出口约 1.03 万亿元,首次破万亿,同比增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