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美的1.5p空调怎么选

2025-10-26点滴生活3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4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8:57
卧室空调挂了 想换一个 客厅用的华凌 不错就是感觉制热声音有点大
这次考虑美的 线下的销售推荐了星睿无风感和机煌 我线上看的风尊二代pro
求各位指点一下呢
空调机位在床对面位置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10-23 19:12
不要美的空调,容易坏。
买格力, 或者 科龙
作者: 王叫我来巡山    时间: 2025-10-23 19:42
我用华凌,没声音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0-23 19:47
用的风尊一代  感觉还不错  都是成熟产品买自己入眼缘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9:55
王叫我来巡山 发表于 2025-10-23 19:42
我用华凌,没声音
你用的哪个型号啊 制热也没声音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19:56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10-23 19:47
用的风尊一代  感觉还不错  都是成熟产品买自己入眼缘的
有塑料响动吗 静音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3 21:49
我家的美的挺好的  没大家说的这些问题啊


科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23 21:52
我家第一批是美的,三个挂机,一个柜机,感觉都不行。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23 21:52
现在家里两个华凌挂机,一个华凌柜机。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3 22:23
Stamp 发表于 2025-10-23 21:52
现在家里两个华凌挂机,一个华凌柜机。
我客厅用的华凌 感觉也不错 就是制热挺大声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45-1-1.html

标签: 空调求助1.5

“求助 美的1.5p空调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