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给了张螃蟹的卷,什么时间去提货比较好

2025-10-26点滴生活3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75-1-1.html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5-10-22 23:25
上面好像写建议11月,再等半个月差不多吗?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0-22 23:43
是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3 00:46
11月中下旬提货,那个时候螃蟹比较好吃。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23 07:28
尽量早点提,别没了
作者: belly    时间: 2025-10-23 08:41
现在母蟹已经很好吃了。喜欢吃黄的现在就可以提了,喜欢吃公蟹膏的就等11月中旬左右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3 08:46
尽量早点提,别没了

好多人最后不知道卡扔到哪里去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23 09:08
那么问题来了,蟹黄是母蟹的什么东西?蟹膏又是公蟹的什么东西?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23 09:09
越早提越好,这种店铺跑路的几率很大。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23 09:12
建议11月下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75-1-1.html

“别人给了张螃蟹的卷,什么时间去提货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