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宁夏羊肉,摆

2025-10-25点滴生活3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65-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22 19:36
嫂子给的羊肉,前天和老婆去切片,老板娘内蒙人,说这羊肉太好了,五元一斤加工费。
今晚,搞了两斤,我的乖,香甜,不膻,加上花椒油,我老爸买的景阳观腐乳,摆的一塌糊涂,明天idx3撞地球还是啥,口感好,然后喝着黄酒,舒服,今朝有酒今朝醉吧。中老年无感男人的一射而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2 19:41
加工成肉卷?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2 19:54
放牧羊比舍饲好吃多了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2 20:02
我也正在吃景阳观腐乳,上海产的偏重甜。多多上买的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2 20:21
这么早啊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0-22 20:35
宁夏滩羊一般人吃不到的啊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10-22 21:09
还收加工费?之前我在超市里经常买羊肉一家,免费切的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2 21:26
东乡楼的羊脖子我觉得就不错,每周吃一次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2 21:39
自己动手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2 23:2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0-22 19:54
放牧羊比舍饲好吃多了
现在就是纯粹放牧的羊太少了

最好是盐碱地的草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3 08: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0-22 20:21
这么早啊
他的伙食和你的海鲜大咖一样猛烈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0-23 08:26
哪里有正宗的宁夏羊卖?推荐下,原来候家桥菜场里面有个小伙子卖宁夏羊,每次去买他都会问,你准备怎么吃,然后推荐部位最好,蛮会做生意的,他家羊确实好,价格也比别家贵,他说他的羊都是空运来的,还把空运单给我看,但是没卖多久就不在那里卖了,不知道去哪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65-1-1.html

“今晚宁夏羊肉,摆” 的相关文章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