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真不是人干的事情

2025-02-06点滴生活6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53-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45
尤其返程,车程只有900,耗时20小时,含充电两小时

人都开傻了,还好有自适应巡航,省了2/3的精力,但还是累

接下来就等着收各种罚单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03
所以有钱人换车都换有智驾的,50万以上销量第一是问界M9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9:29
令人毛骨悚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43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4 09:29
令人毛骨悚然
有啥大金小怪的,自驾乐趣无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09:52
走高速这么堵哪来的罚单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10:27
900公里本来就要开10几个小时了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前天 11:50
高速上看到各种穿裆猛拐,还有堵路押当的,真的担心智佳能否搞定。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2:12
初二一早出发去南昌 一点也不堵,初四南昌到查济也不堵  初五回南京也不堵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35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5-2-4 11:50
高速上看到各种穿裆猛拐,还有堵路押当的,真的担心智佳能否搞定。
智驾在国内这种路况就是智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39
大概4月份,至少北京就会有L3级智驾落地,而且智驾时候出事就是厂商赔款,过2个月再看吧,哪家敢标L3卖车
作者: johnnnn    时间: 前天 15:02
早两天晚几天回就都不堵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22:32
塞力斯股票明天涨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53-1-1.html

“春节自驾真不是人干的事情 ” 的相关文章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