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器求问

2025-10-26点滴生活2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44-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10-22 14:56
办公室新的台机,就一个1T的固态盘 ,怎么分区

另外有分辨率2K的显示器推荐吗?

求个性价比高的显示器,谢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22 15:05
固盘直接分一个区 最省事 别谈所谓的稳定性 那是winxp时代的老观点 性价比高 品质也说的过去就红米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22 15:06
就一个1T硬盘的话,分个区装系统用,100-300G不等,看自己平时使用习惯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22 15:07
就一个 1T 的盘,我还是建议起码分系统和数据两个区;如果有个 1T 的固态,还有其它机械盘,那可以不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2 15:09
C盘200G,剩下D盘,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2 15:10
1T还分个毛线,分大了浪费,分小了用一年就不够用了,不如不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2 15:17
什么年代了还分区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10-22 15:17
300的700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10-22 15:59
显示器各位有啥推荐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22 16:01
分区软件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0-22 16:13
固态不分区,顶多外挂一个移动盘,够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22 16:49
三个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0-22 17:06
以前分过,C66  D777  E88  你说巧不巧
作者: helios    时间: 2025-10-23 09:34
加个256的固态做系统盘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23 10:07
image.jpg (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3 10:0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44-1-1.html

标签: 新机器

“新机器求问”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