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器求问

2025-10-26点滴生活2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44-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10-22 14:56
办公室新的台机,就一个1T的固态盘 ,怎么分区

另外有分辨率2K的显示器推荐吗?

求个性价比高的显示器,谢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22 15:05
固盘直接分一个区 最省事 别谈所谓的稳定性 那是winxp时代的老观点 性价比高 品质也说的过去就红米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22 15:06
就一个1T硬盘的话,分个区装系统用,100-300G不等,看自己平时使用习惯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22 15:07
就一个 1T 的盘,我还是建议起码分系统和数据两个区;如果有个 1T 的固态,还有其它机械盘,那可以不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2 15:09
C盘200G,剩下D盘,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2 15:10
1T还分个毛线,分大了浪费,分小了用一年就不够用了,不如不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2 15:17
什么年代了还分区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10-22 15:17
300的700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10-22 15:59
显示器各位有啥推荐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22 16:01
分区软件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0-22 16:13
固态不分区,顶多外挂一个移动盘,够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22 16:49
三个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0-22 17:06
以前分过,C66  D777  E88  你说巧不巧
作者: helios    时间: 2025-10-23 09:34
加个256的固态做系统盘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23 10:07
image.jpg (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3 10:0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44-1-1.html

标签: 新机器

“新机器求问” 的相关文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