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本子重装WIN7,怎么保存原WIN7的注册激活信息?

2025-10-24点滴生活3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21-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2 10:37
以便新装WIN7尽快注册激活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10-22 10:46
直接装个激活好的啊,要重新激活干嘛
而且网上的win7都是激活过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2 10:55
输入序列号时候输入你笔记本上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2 10:58
笔记本有系统序列号的,找出来安装时输入

以前领的品牌机有正版系统,因为预装了好多没用的程序,直接格了装自己下载的系统,连序列号都不需要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10-22 11:12
win7直接用小马激活就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2 11:47
外面很多7系统都是装好后就已经激活了,而现在的10,11系统好像还没有装好就激活的版本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0-22 13:49
激活的一大把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0-22 13:59
SLIC2.1已经写在品牌机的BIOS里
只要你装这个品牌授权版win7就自动激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21-1-1.html

“老本子重装WIN7,怎么保存原WIN7的注册激活信息?”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