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本子重装WIN7,怎么保存原WIN7的注册激活信息?

2025-10-24点滴生活3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21-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2 10:37
以便新装WIN7尽快注册激活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10-22 10:46
直接装个激活好的啊,要重新激活干嘛
而且网上的win7都是激活过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2 10:55
输入序列号时候输入你笔记本上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2 10:58
笔记本有系统序列号的,找出来安装时输入

以前领的品牌机有正版系统,因为预装了好多没用的程序,直接格了装自己下载的系统,连序列号都不需要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10-22 11:12
win7直接用小马激活就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2 11:47
外面很多7系统都是装好后就已经激活了,而现在的10,11系统好像还没有装好就激活的版本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0-22 13:49
激活的一大把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0-22 13:59
SLIC2.1已经写在品牌机的BIOS里
只要你装这个品牌授权版win7就自动激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21-1-1.html

“老本子重装WIN7,怎么保存原WIN7的注册激活信息?” 的相关文章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总统府侧门进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42正大门已经封闭aw_20250122124229.jpg(854.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2 上传作者: llywh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