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711和罗森感觉卖的东西差不多,买不到日本本土泡面

2025-10-25点滴生活4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7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8:25
国内711和罗森感觉卖的东西差不多,买不到日本本土泡面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1 18:32
常青藤现在能不能买到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1 18:41
吃这么高档的面啊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1 19:09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口预包装食品必须贴有中文标签,标注原产地、代理商信息等,否则不得进口和销售。 ‌‌
通过跨境电商购买的进口商品(如食品)不得再次销售,消费者购买的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仅限自用,禁止转售。 ‌

没有进口代理商,商品无简体中文标识,再好的进口商品,也将作三无商品处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21 22:12
你买点酒办,加冰块,加橙汁,搞个鸡尾酒。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0-22 01:24
方便面除了当年的鲜辣还有谁能打的?好点的中萃雪菜,但是品味还是差很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2 04:59
njblue 发表于 2025-10-22 01:24
方便面除了当年的鲜辣还有谁能打的?好点的中萃雪菜,但是品味还是差很多 ...
鲜辣超市还有卖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2 07:4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0-21 18:41
吃这么高档的面啊
天冷了,要吃好一点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10-22 08:58
寿桃方便面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2 15:19
早都本土化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10-22 15:20
苏皖罗森是雨润的
711好像是金鹰的
本土化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22 15:32
方便面,我只认康老师。日本或弯弯产的,真吃不惯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0-22 15:49
很奇怪的事  方便面我经常吃韩国辛拉面 国内吃的和现在住日本 随便那个超市买的 算韩国进口吧 吃的 感觉口味都一个德行 就是填肚子
但在韩国住过了一段时间 还是那个辛拉面 一样的包装  那个味道就是不一样 真的好吃
还真的不是没东西吃了 那种错觉。。尤其那种路边棚子 给店员 2-4000帮你用个小破铝锅带你烧好的 那个味道的好。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0-22 15:50
便利店卖的都是符合本地口味的,不要说日本了,你到外地也未必买得到本地的口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75-1-1.html

“国内711和罗森感觉卖的东西差不多,买不到日本本土泡面”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