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借朋友开10分钟被撞烂

2025-10-24点滴生活3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0-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1 11:42
10月20日(发布)河南。“小米SU7借给朋友开,10分钟就被撞了!”马先生称,他刚买不到一年的小米SU7,被牌友陈先生借去“炫耀”,结果上路仅十分钟就发生严重车祸。事故现场,马先生的爱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令他心疼不已。据称,陈先生当时以1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为躲避路口突然出现的三轮车,失控冲入坑中,被认定负全责。然而,事后双方就赔偿问题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更让马先生无奈的是,他的SU7一直被陈先生扣留,人也联系不上,他只好暂时扣下陈先生留下的GL8作为应对。陈先生则回应称,那辆GL8是从租赁公司租来的,因马先生扣车不还,租赁公司已报警并起诉。他承诺会赔偿马先生一辆“1万公里以内的准新车”。马先生表示,此前并不知道对方车辆是租赁的,愿意配合与租赁公司协商,并同意陈先生的赔偿方案。但他也强调,若对方最终无法履行,将诉诸法律解决。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0-21 11:44
这跟小米有啥关系?自己借车 别人瞎搞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21 11:46
小米,呵呵,能有好???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10-21 11:48
什么地方开140,还有三轮车,肯定不是高速了,自己作死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21 11:59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0-21 11:46
小米,呵呵,能有好???
这么黑华为就过分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10-21 12:00
都是烂虾仔,和小米有什么关系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1 12:03
明显是人的问题,换其他车,还是一样的结果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0-21 12:07
路口突然出现的三轮车
喉吹安!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0-21 12:14
天天都有发生的交通事故,独有小米成新闻。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21 12:15
借车纠纷,和品牌没得一角钱关系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1 12:16
功率太大?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5-10-21 12:28
假保时捷有这么好炫耀的?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0-21 13:04
上次看到一个是借给了个无证的撞了,保险不赔……,都啥人啊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21 13:08
这些新闻最终形成印象就是烂人开小米车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0-21 13:09
难道小米是拿来蹭流量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21 13:42
这牌友妥妥的损友+垃圾人 东西是能借的则不会买 别人的损失一概与己无关哪怕是主责 特应该投入大狱捡肥皂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0-21 13:55
shǎ bī干嘛要借人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0-21 15:29
不买保险的?全责不是车损赔吗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1 15:44
这锅小米不背哎,属于个人往来借去炫耀的,这车加速真爽。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10-21 16:03
牌友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10-21 16:50
现在性能高的车最好搞个培训,合格再开,一般人无法驾驭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0-21 17:57
没有车损险吗?妥妥的全损啊,损失不了多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0-1-1.html

“小米SU7借朋友开10分钟被撞烂”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