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茶叶问题不少,不管什么牌子价位的

2025-10-24点滴生活4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1:48
都是一级特级,要不就是有机,更夸张的还有5国有机认证的,感觉情况不太对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21 12:19
有品牌的,打广告的,不一定 有自己的 茶场。

我姐有自己承包的2个山头,大几百母地吧,没有广告,基本是开店的老板,批发拿走了。

茶 质量,跟土壤感谢比较大,当然还有后期管理。

你买 明前的, 正常质量都可以的。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0-21 12:44
我就喝立顿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21 13:13
同感,以前绿茶是三级起步,特级最好。
现在是一级起步,但是一级比以前三级的价格高不少。
就跟现在很多衣服的标价一样,一件汗衫四位数标价,然后打骨折卖。。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0-21 14:00
十几块的伊藤园大麦茶好滴很,割不到就是割不到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0-21 14:23
现在特级都分好几种,正规厂家相对好点,但是卖的贵。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4:24
蒸饭好大个 发表于 2025-10-21 14:00
十几块的伊藤园大麦茶好滴很,割不到就是割不到
山姆也有这款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21 17:51
讲故事的都是想卖高价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19:12
s001 发表于 2025-10-21 12:19
有品牌的,打广告的,不一定 有自己的 茶场。

我姐有自己承包的2个山头,大几百母地吧,没有广告,基本是 ...
确实   不管啥地方,明前都没有差的  味道都可以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21 20:07
自己去采野茶,自己炒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20:33
Djtomas 发表于 2025-10-21 20:07
自己去采野茶,自己炒
你现在还喝啤酒吗
作者: 观音姐姐    时间: 2025-10-22 00:15
不喝茶了,改喝咖啡了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0-22 09:11
茶叶 有无重金属超标 如何检测?害怕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2-1-1.html

“感觉现在茶叶问题不少,不管什么牌子价位的”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