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茶叶问题不少,不管什么牌子价位的

2025-10-24点滴生活4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1:48
都是一级特级,要不就是有机,更夸张的还有5国有机认证的,感觉情况不太对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21 12:19
有品牌的,打广告的,不一定 有自己的 茶场。

我姐有自己承包的2个山头,大几百母地吧,没有广告,基本是开店的老板,批发拿走了。

茶 质量,跟土壤感谢比较大,当然还有后期管理。

你买 明前的, 正常质量都可以的。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0-21 12:44
我就喝立顿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21 13:13
同感,以前绿茶是三级起步,特级最好。
现在是一级起步,但是一级比以前三级的价格高不少。
就跟现在很多衣服的标价一样,一件汗衫四位数标价,然后打骨折卖。。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0-21 14:00
十几块的伊藤园大麦茶好滴很,割不到就是割不到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0-21 14:23
现在特级都分好几种,正规厂家相对好点,但是卖的贵。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4:24
蒸饭好大个 发表于 2025-10-21 14:00
十几块的伊藤园大麦茶好滴很,割不到就是割不到
山姆也有这款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21 17:51
讲故事的都是想卖高价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19:12
s001 发表于 2025-10-21 12:19
有品牌的,打广告的,不一定 有自己的 茶场。

我姐有自己承包的2个山头,大几百母地吧,没有广告,基本是 ...
确实   不管啥地方,明前都没有差的  味道都可以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21 20:07
自己去采野茶,自己炒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20:33
Djtomas 发表于 2025-10-21 20:07
自己去采野茶,自己炒
你现在还喝啤酒吗
作者: 观音姐姐    时间: 2025-10-22 00:15
不喝茶了,改喝咖啡了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0-22 09:11
茶叶 有无重金属超标 如何检测?害怕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52-1-1.html

“感觉现在茶叶问题不少,不管什么牌子价位的”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