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无聊 搞到1点半

2025-10-24点滴生活3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41-1-1.html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0-21 10:52
昨天去盒马 看大肠6折。搞了两盒4斤
回来卤了一下 料用的八角 香叶 桂皮 草果 白芷 肉蔻 橙皮 大红袍花椒  干辣椒 小茴香 甘草  有不足之处 大家指正IMG_9999.jpeg(712.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1 10:52 上传IMG_9998.jpeg(74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1 10:52 上传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21 10:55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1 10:57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大泡香喷喷的…嘿嘿!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21 10:58
这个点看这个,立马饿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0-21 11:04
牛逼,这玩意是好吃,外面卖的老贵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21 11:16
厉害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1 11:18
口水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1 11:20
好大一泡,就是颜色有点浅哎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21 11:21
恶心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21 11:21
指正不敢当,要是能搞两块尝尝,品鉴下,那真是极好的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21 11:25
应该再弄个臭干烧,金陵双臭
作者: 红先生    时间: 2025-10-21 11:28
盒马买回来需要清洗吗?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10-21 11:28
里面肥油还没搞完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0-21 11:34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5-10-21 11:21
指正不敢当,要是能搞两块尝尝,品鉴下,那真是极好的

以后失业了,我就去卖大肠
作者: tom33    时间: 2025-10-21 11:50
拿个袋子把香料包着,卤完了好处理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21 11:56
敢吃这个的,都是英雄, 牛人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10-21 12:00
买个丝袜,包住料包,锅里就不那么乱了
要是小姐姐原味的丝袜味道更好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0-21 12:16
肛肠科主任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1 12:24
做刺身最好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21 12:25
油花的接受不了,家里搞都弄的比较干净。不过,自己弄过几次价格比外边卖的划算太多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1 12:26
里面不搞干净嘛? 能吃下去?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1 12:28
这玩意里面怎么洗?要不要带到洗车店用水枪冲冲?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5-10-21 12:32
中年人没事别拿血条瞎玩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0-21 12:55
得劲
结棍
看着香,可惜年龄不允许,最多只能来一口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1 13:00
干辣椒可以不放,作料该装个料包,不然小茴香什么的有点乱。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0-21 13:02
张府园菜场那个卖五香卤大肠的,70+/斤,迟了还买不到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1 13:10
这东西我洗不干净,洗了几遍最后还是有味道。。。奶奶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1 14:27
看标题还以为你们搞到下半夜呢,吹牛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1 14:27
阿荣 发表于 2025-10-21 12:28
这玩意里面怎么洗?要不要带到洗车店用水枪冲冲?
要 把里面的油全部扒干净哎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0-21 14:29
park 发表于 2025-10-21 14:27
要 把里面的油全部扒干净哎
里面油拔干净,那你就不要吃大肠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0-21 14:43
没吃到提不出意见~~~看着挺不错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0-21 14:47
还以为你搞那个搞到一点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41-1-1.html

“昨晚无聊 搞到1点半”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特朗普给予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75天宽限期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05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要求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在未来75天内暂不执行。美帝开始玩钝刀杀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