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现在还有挖矿的吗

2025-10-24点滴生活3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38-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09:52
如果电费不用钱,现在挖矿还行吗?搞一台矿机的那种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0-21 09:53
电费不用钱肯定能挖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0-21 09:54
用中国的网络会被抓包监控到 ,会被断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09:56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10-21 09:54
用中国的网络会被抓包监控到 ,会被断网。
不是吧   这个东西还有人监控啊?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0-21 10:08
一台矿机现在的挖矿效率,猴年马月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1 10:1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21 09:56
不是吧   这个东西还有人监控啊?
想监控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除非你有手段可以隐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21 10:22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10-21 09:54
用中国的网络会被抓包监控到 ,会被断网。
加密也不行吗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10-21 10:23
有方法:之前是加密后传输到某个国外的vm主机,然后再解码出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10:32
luhaihui 发表于 2025-10-21 10:23
有方法:之前是加密后传输到某个国外的vm主机,然后再解码出去
那看来我搞不定了

没想到现在变化这么大


是我自己想简单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1 10:40
看过别人对比测试,电费正常价不赚钱,但显卡也没见便宜啊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0-21 10:42
BTC吗?这个就不要挖了,机器要钱电费要钱,我天天在挖币,挖BTC这种稳定币的只有那是承包水电站要变现的人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21 10:45
国内不给搞了
作者: tangduck    时间: 2025-10-21 10:47
njegooh 发表于 2025-10-21 10:42
BTC吗?这个就不要挖了,机器要钱电费要钱,我天天在挖币,挖BTC这种稳定币的只有那是承包水电站要变现的人 ...
在挖哪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11:0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0-21 10:40
看过别人对比测试,电费正常价不赚钱,但显卡也没见便宜啊
现在的显卡越来越贵,是因为AI需求太大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5-10-21 14:09
承包一个水电站可以考虑这个项目。其他的免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38-1-1.html

标签: 挖矿

“这里现在还有挖矿的吗”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