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一个人练练篮球

2025-10-23点滴生活3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20-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0 00:22
坚持了1个礼拜,风雨无阻

小区楼下有个篮球场,晚上9点30以后没人,从来不打篮球的我。

从一开始30分钟投进50个,到现在30分钟能投进100个了


站在篮框最下面投的那种,一直投,进去就算1个


刚开始的2天,腰酸腿痛,气喘吁吁的,现在好了不少。


看来还要增加强度,越来越胖了,瘦不下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20 03:15
曾经办了张小区游泳卡,冬天也经常去游泳,说是加温了水还是很冷,经常只有一两人,有些人不游泳只是过来洗把热水澡,后来出差中断,浪费了十几次。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0-20 07:36
npcjy 发表于 2025-10-20 03:15
曾经办了张小区游泳卡,冬天也经常去游泳,说是加温了水还是很冷,经常只有一两人,有些人不游泳只是过来洗 ...
你也是只想去洗澡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20 07:39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0-20 07:36
你也是只想去洗澡的
我洗冷水澡不行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0-20 07:51
我家这里小区也有篮球场,有人晚上打,会被邻居投诉的。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5-10-20 08:44
两千月课,两天一节羽毛球课,美女教练问清我岁数40都瞬间秒换美瞳,同班学员除我之外最小的95年,我勒个大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0 08:54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5-10-20 08:44
两千月课,两天一节羽毛球课,美女教练问清我岁数40都瞬间秒换美瞳,同班学员除我之外最小的95年,我勒个大 ...
你好久好久都没来了啊


最近在哪里发财呢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20 09:20
这么晚打球没人扔矿泉水瓶子砸你吗

只投篮运动量和快走差不多,还不扰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0 09:48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0-20 09:20
这么晚打球没人扔矿泉水瓶子砸你吗

只投篮运动量和快走差不多,还不扰民。
没有  周围树木很多,能格挡很多噪音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10-20 14:08
投球注意保护膝盖,快走会好很多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0-20 14:12
3年前的夏天,决心好好练台球,当时打算是争取每天中午抽一小时去球房练球,然后因为天气、工作等等原因,保持一周中午3,4天能去练习,坚持了3年多了,的确涨了一些球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10-20 14:42
晚9;30楼上没得臭鸡蛋扔下来哇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20 15:33
年轻时酷爱打篮球,现在多少年没打,打不动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0 17:57
非鱼 发表于 2025-10-20 14:42
晚9;30楼上没得臭鸡蛋扔下来哇
不会    小区绿化极好,都是非常高大的树木  所以隔音很牛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0-20 20:09
跳绳据说是最减肥的,前提是能坚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20-1-1.html

“天天晚上一个人练练篮球” 的相关文章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