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净水器出来的水口感好啊?

2025-10-21点滴生活3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6-1-1.html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10-19 02:57
   家里面一直用的碧然德的净水壶,一般自来水170过滤过以后TDS能在100左右,烧水后电水壶基本没有水垢,水的口感感觉比自来水稍微好一点。这几天买了2桶19L的农夫山泉喝,2个人只喝的话一桶能喝4天,这个桶装的(建德市产)感觉口感好还行,稍微比550ml小瓶装农夫山泉(淳安县产)的要差一点。一桶25一个月8桶,这样的话一个月光喝水要200元左右,成本还是不低啊。不知道哪个净水器的水的口感好,总体成本也低。这几天看了一个韦思卡尔黑积木2519元,号称能净化6000L的水,我寻思这个价格便宜了不少啊,就是不知道水好不好喝。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0-19 05:30
你用deepseek查一下硬水和软水的区别。
就知道什么水口敢感好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0-19 05:42
净水器tds能到0-50才差不多,你这?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19 07:53
楼主你干脆整个RO净水器得了,水质有保证的。
碧然德的,过滤以后tds跟自来水应该没啥区别。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0-19 08:37
RO膜后面会带一级改善口感的应该都不差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19 09:22
TDS怡宝纯净水是0,农夫矿泉水是50左右,都算正常

反渗透净水器出水应该20以内吧,我随便买的垃圾小米都不超过10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9 09:44
搞了半天没入门。RO机带桶的最好。不带桶的就是会喝点陈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19 09:53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9 09:44
搞了半天没入门。RO机带桶的最好。不带桶的就是会喝点陈水
先放一些出来就是了。
我家小米的ro机,早上我先放一些,看着app里显示的数值到二三十了再用。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10-19 12:35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10-19 05:30
你用deepseek查一下硬水和软水的区别。
就知道什么水口敢感好了。
我测试的绿瓶的农夫山泉是纯净水TDS接近0,红瓶的农夫是矿泉水TDS 30-40左右,我个人感觉红瓶的口感清冽一些。我就是不知道净水器出来的水是什么口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9 13:39
京东京造RO净水机解决你所有烦恼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19 14:15
家里的净水器(五级过滤,第4级为RO)就没有小区里那个商用的净水器(九级,第4级为RO)口感好,多的四级就是什么调PH,加矿物及改善口感之类的


作者: vip    时间: 2025-10-19 14:25
刚买的沁园净矿2.0,型号是S61293,9月份才出来的新品,净水和矿物质水分成两个水路,做到双出水,京东价格算上国补2000小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6-1-1.html

“哪个净水器出来的水口感好啊?”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