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净水器出来的水口感好啊?

2025-10-21点滴生活3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6-1-1.html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10-19 02:57
   家里面一直用的碧然德的净水壶,一般自来水170过滤过以后TDS能在100左右,烧水后电水壶基本没有水垢,水的口感感觉比自来水稍微好一点。这几天买了2桶19L的农夫山泉喝,2个人只喝的话一桶能喝4天,这个桶装的(建德市产)感觉口感好还行,稍微比550ml小瓶装农夫山泉(淳安县产)的要差一点。一桶25一个月8桶,这样的话一个月光喝水要200元左右,成本还是不低啊。不知道哪个净水器的水的口感好,总体成本也低。这几天看了一个韦思卡尔黑积木2519元,号称能净化6000L的水,我寻思这个价格便宜了不少啊,就是不知道水好不好喝。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0-19 05:30
你用deepseek查一下硬水和软水的区别。
就知道什么水口敢感好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0-19 05:42
净水器tds能到0-50才差不多,你这?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19 07:53
楼主你干脆整个RO净水器得了,水质有保证的。
碧然德的,过滤以后tds跟自来水应该没啥区别。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0-19 08:37
RO膜后面会带一级改善口感的应该都不差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0-19 09:22
TDS怡宝纯净水是0,农夫矿泉水是50左右,都算正常

反渗透净水器出水应该20以内吧,我随便买的垃圾小米都不超过10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9 09:44
搞了半天没入门。RO机带桶的最好。不带桶的就是会喝点陈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19 09:53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9 09:44
搞了半天没入门。RO机带桶的最好。不带桶的就是会喝点陈水
先放一些出来就是了。
我家小米的ro机,早上我先放一些,看着app里显示的数值到二三十了再用。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10-19 12:35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10-19 05:30
你用deepseek查一下硬水和软水的区别。
就知道什么水口敢感好了。
我测试的绿瓶的农夫山泉是纯净水TDS接近0,红瓶的农夫是矿泉水TDS 30-40左右,我个人感觉红瓶的口感清冽一些。我就是不知道净水器出来的水是什么口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9 13:39
京东京造RO净水机解决你所有烦恼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19 14:15
家里的净水器(五级过滤,第4级为RO)就没有小区里那个商用的净水器(九级,第4级为RO)口感好,多的四级就是什么调PH,加矿物及改善口感之类的


作者: vip    时间: 2025-10-19 14:25
刚买的沁园净矿2.0,型号是S61293,9月份才出来的新品,净水和矿物质水分成两个水路,做到双出水,京东价格算上国补2000小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6-1-1.html

“哪个净水器出来的水口感好啊?”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