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查电动车的多起来了

2025-10-20点滴生活3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72-1-1.html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17 22:54
本帖最后由 lalpha2000 于 2025-10-17 22:55 编辑

我是规规矩矩的骑至少看到它们的时候规规矩矩的。

我要吐槽的有两点。一是这种比较简单的事,查的时候正儿八经的jc出现了而且都是好几个。二是学校门口违停,路上大堵车的时候看不到人,就算有几个穿制服的,大多还是没执法权的协军。搞不懂这些人吃皇粮的人到底怎么想的?正式工平时都在忙什么?查电动车怎么这么积极!?机动车乱停乱开就没得人管?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17 22:56
查头盔而已,电轻摩有绿牌他怎么查?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0-17 23:00
一个正式工的钱 能养10个零时工  要那么多正式工干嘛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17 23:05
头盔好查,而且数量相对多,为什么查,因为每个段落总结时有业绩,
就同上班的,半年,一年要写个总结一样,我在这半年时间内共纠正非机动车违法XX起。。。
机动车管严了开车的就会减少,减少了就影响经济啊,经济大发展,交通大繁忙啊,
非机吗,最底层了,不开飞机,难道靠11路?所以你管的再严,还是会出行的
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2025-10-17 23:44
校门口能查到ld
骑电动车的没有ld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72-1-1.html

“最近查电动车的多起来了” 的相关文章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