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个网吧

2025-02-06点滴生活7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33-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3 天前
就是90年代在鼓楼百货商店北边,那个金陵热线网友俱乐部,上网印象中是十几元钱一小时。
作者: wqkwe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wqkwe 于 2025-2-3 22:39 编辑

98年云南路电信局开的吧,好像12块一小时
作者: 帅锅0    时间: 3 天前
jinling Online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3 天前
好遥远的事情啊。
作者: laogeda    时间: 前天 00:29
9163拨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49
ADSL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3:00
老年论坛,基本都是怀旧了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前天 06:58
adsl拨号,一个月好几百话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11
一次去网吧拨号上网玩的是传奇,玩道士,人家有神兽猛的一比摸下就歪了,后来玩到10级左右,家里面资金不支持买点卡,就不玩了。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前天 09:3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4 00:49
ADSL
56K猫拨号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09:53
那个时候我装了一个是拨号的,好像按分钟计费,有点贵
作者: joyme    时间: 前天 09:57
97年东大浦口校区后山的农民屋里的黑网吧 打红警和帝国  那时候连56K的猫都没有 只有14.4K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09:57
我好像是在江宁,去看美凤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9:59
我第一次是同学带去丁家桥的网吧玩红警,其他人还有玩三角洲和聊QQ的。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前天 11:25
上大学 板仓一条街全是网吧,每天包夜 一个礼拜不带重样的,各个网吧爆满,锁金村里面要是找找还有几家,东站远了点,都不高兴去,想想那时候玩MU,掉个宝石,整个网吧都尖叫,当时就发誓以后自己开个网吧,这不30来岁自己手把手开了个,圆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33-1-1.html

“人生的第一个网吧 ”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