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某主机厂的研发要两班倒。

2025-10-19点滴生活3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39-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0-16 12:54
猜猜是哪一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16 12:59
菊花

毕竟要合作那么多品牌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0-16 13:03
两班倒的意义是什么?电脑不停工,换两班程序员?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16 13:11
研发上夜班的意义?白班码农写到一半,夜班码农无缝衔接接续?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6 13:15
不买血汗厂的东西,不管它哪家公司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10-16 13:41
这不是已经进步了,原来那么多事不还是一个人做,不然996是谁搞出来的。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0-16 13:42
工位不够?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6 14: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6 14:14
什么叫主机厂啊? 我以为是生产汽车发动机的呢。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16 14:20
主机厂这个词……一般都是汽车火车的甲方爸爸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5-10-16 14:25
不能只看表面,关键的本质是什么
哪些人才是吸血鬼,不产生价值还拿工资
哪些人是剥削阶级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16 14:29
头一回听说研发两班倒的,是哪家啊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10-16 14:34
民族品牌大奇瑞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0-16 16:14
研发两班倒是怎么个弄法?思路也不一样啊。前一个人做的,后面这个怎么接着弄。
作者: 善长仁翁    时间: 2025-10-16 16:21
钢铁化工或流水线这类设备不停的制造业,倒班能理解,
研发难不成也能搞热工位两个人轮流用吗?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0-16 16:23
不会的吧。。。工厂两班倒是因为要用机器,用产线,不闲着产线和机器浪费钱。。。

研发两班倒,难道是节省 设计软件的开支和工位?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0-16 17:37
估计是各种测试,现在软件那么复杂,功能也多,不可能几个人搞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6 17:41
如果是华为,那么他的工资,这里绝大部分人都愿意2班倒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16 18:28
看楼上的各种问题,都是没做过研发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6 20:0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16 17:41
如果是华为,那么他的工资,这里绝大部分人都愿意2班倒
之前不是台风天硬是开放高速让遥遥领先单独通行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39-1-1.html

“听说某主机厂的研发要两班倒。”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