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蓝电E5,是插混车,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2025-10-19谈车论驾4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459-1-1.html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10-15 14:38
最近在看蓝电E5,是插混车,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15 15:17
没听说过, 去查了一下,汽车之家上显示都停产了吧?24款。。。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15 17:31
插混算了吧,至少得是增程、纯电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15 17:53
别克那个?第一次听说有插混车,能有多便宜,比亚迪的dmi也不贵吧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0-15 23:00
冷门车、停产车,你就图那点优惠吗,后面不怕麻烦?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10-15 23:12
已经开了12000公里了,好的很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10-15 23:54
没听过。。。比亚迪也不贵啊非要买个乌儿带鬼的牌子。。。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16 06:37
别克E5吗?
通用的纯电平台不错,电池间有罕见的保护隔膜,安全性好些。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0-16 12:01
蓝电就是满是点点组成的车标,在路上看到过一次不知是啥车,后来在群里问了才知道是蓝电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0-16 13:57
感觉插混增程这些的,大部分买回来都是只用电,那为何不买纯电拉倒呢?一年能跑几个大几百公里长途啊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16 15:39
蓝电好像就是赛力斯吧,路上看到过一次,还以为是车主自己把后面的字给改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459-1-1.html

“最近在看蓝电E5,是插混车,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的相关文章

李维刚也塌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5 17:43就那个健身网红 人应该还可以的 这次被带货厂家来了个ab货 按照假一赔十的承诺 估计要赔不少0D488988-D0D8-4AE1-800A-...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符合报废政策补贴的老车如果出事故,能否不修直接报废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4 19:32,并享受政策补贴来购置新车呢?会不会要求什么零件不能撞坏才能报废?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5 00:31都报废了哪有这个...

极狐T5和零跑C10怎么选?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3-3 14:03T5估计成交价格要低一点,电池是宁德的,零跑电池开盲盒,但是零跑销量遥遥领先啊,北汽麦格纳暂时倒是不会倒,各位大佬怎么看。作者: 808...

谁有便宜的手动挡车子卖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3-13 17:29谁有不怎么开的车子啊,买个手动挡的老车子,有没有便宜的卖啊,Screenshot_2025-02-21-11-08-23-720_锁屏.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