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东来称胖东来账上有41亿

2025-10-17点滴生活3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422-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15 09:00
10月14日,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个人账号分享近日在2025中国超市调改大会上的演讲内容。

其中在谈及企业价值与规模时,于东来表示做企业要有社会责任,不是只满足自己家族的私利,不是为了体现自己的身价,而是要落实到员工的幸福上。企业不要去做盲目的扩张,并透露,胖东来目前没有贷款,账上有41亿资金。

据胖东来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5年10月13日,胖东来集团销售额超184亿元。

同时,于东来在演讲中还谈及了胖东来目前的排队拥挤状况,他表示目前的胖东来是怪胎不正常,进门还需要铁栏杆,没办法实现原本的温馨、浪漫,但是迟早会回归到原本的状态。

我倒是很纳闷,零售业的钱到底被谁赚走了,那些超市亏的裤衩都不剩了是不是都是自身管理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15 09:07
穷庙富方丈,很多人创业的需求就是暴富,哪怕是一人独资公司,只要公司账上有钱,想尽办法也要搞到自己的私人账上...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15 09:09
账上41亿现金,没有贷款,有可能有欠款,欠供应商的。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10-15 09:10
货源地——A公司采购利润20%卖给B公司,B公司经销20%利润给末端消费公司C,C公司在进货价上加5%销售,然后喊,我的利润只有5%。

ABC公司是一家的,那么它的利润,到底是多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15 09:15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15 09:32
这个人再这么高调
迟早被灭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0-15 09:47
又来树人设。过几年再看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15 09:52
不懂看看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15 09:53
大部分中国人良心大大的坏了,因为贫穷和执政者的瞎做为,劣币驱逐良币,好人、规矩人反而生存不下去,偷奸猾巧反而活的更好,死后管他洪水滔天,反之也不相信神灵。这点和现在的日本比,差的太远,且差距还在变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15 09:57
老松 发表于 2025-10-15 09:53
大部分中国人良心大大的坏了,因为贫穷和执政者的瞎做为,劣币驱逐良币,好人、规矩人反而生存不下去,偷奸 ...
比如食品安全,生产者没有信仰,没有底线。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0-15 09:57
肯定选品+管理有问题,看看山姆在内地火爆程度,特别南京苏果倒下了,少了地方保护,成为各大超市必争之地。奥乐齐  悦活里马上也要开业了,现在人愿意对高质量产品付费。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15 10:12
苏果真是毒瘤
赶紧倒闭吧
一点不像成熟的企业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15 10:17
账上41y,应付多少他没讲哎。
他开超市就是再仗义,也是先货后款吧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10-15 10:17
花溅泪 发表于 2025-10-15 10:12
苏果真是毒瘤
赶紧倒闭吧
一点不像成熟的企业
不能一棒子打死。苏果买的东西好不好,贵不贵不讨论。但就一点,接纳了非常多的下岗女工再就业,就这一点,社会责任比胖东差在哪里?
作者: kkqepn    时间: 2025-10-15 10:29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5-10-15 09:10
货源地——A公司采购利润20%卖给B公司,B公司经销20%利润给末端消费公司C,C公司在进货价上加5%销售,然后 ...
利润多少就多少呗 税 工资 运营 哪个不养了一大批人 人有收入再消费c 以前计划经济就这么设计的 没毛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422-1-1.html

“于东来称胖东来账上有41亿” 的相关文章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请问你们ETF佣金多少?

作者: yinvn88    时间: 昨天 08:55我是免5万1,不知道有没有更低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8我万0.5免5,两个账号都是作者: yanxin    时间: 昨天...

请问,最低工资发放时,是发 2490 ,还是 2490-5xx元【社保...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36请问,最低工资发放时,是发 2490 ,还是 2490-5xx元【社保个人部分扣款】 ?社保不是有2个部分嘛,单位部分、个人部分然后南京不是有最低工资标准嘛...

中国象棋残局,直播的都是梅子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33本人水平不高,但是觉得这一局应该动动红帅Screenshot_20250125_112651_com.tencent.mm.jpg(938.8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