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万多……

2025-10-17点滴生活3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9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4 20:04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10-14 20:06 编辑

中午吃饭,没多少钱,几百块,3个人。

下午打牌,然后去河西一个地方……花了7900多……

晚上接着喝酒……4个人,两瓶酒就1000多……

不要问为什么……特么的1320卖的石油焦,合同约定昨天打款,不然我有权取消合同……

今天1340,但我没反悔,我发了个信息给对方,明天如果没打款,我就不认1320的合同了。

兄弟归兄弟,生意归生意,我已经给你2天时间,而且是在我明知道价格已经涨了的情况下,对吧……虽然我知道你手上已经拿了一万多吨,你可能这两天在筹款。

下午为什么要花7900多,因为下午已经说好,1350收我的货。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14 20:08
打牌输了1900, 打p  2k/人 * 3 =6000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14 20:13
河西 质量一般般,以前有家 7xx ,花了不少,充了10多个。

钟山,山西路....,质量更好一些。

现在的喜马拉y,年......公寓,全是垃圾。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4 20:38
2000吨,一吨多30块钱,那就是多赚6万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4 20:4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0-14 20:38
2000吨,一吨多30块钱,那就是多赚6万啊
不然呢??我为啥要喝酒要花钱,当然虽然我知道1350他们也不亏,谁都不是傻子,现在这个行情,1400跑不掉的。 我现在就是希望明天1320的不要给我打款,这样我可以毫无愧疚的就取消合同,因为毕竟合同签的是昨天打款不然我有权取消合同,我只是因为大家平常关系很好,才没有选择取消而是选择了等2天。毕竟。。。也许下次就是我找他买货,需要他等我2天。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10-14 21:11
敢情1320的和1350的不是同一个买家,这钱挣的哗哗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4 21:17
恭喜~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0-14 21:23
我只是好奇:然后去河西一个地方……花了7900多……
两瓶酒1000多,正常吧。梦之蓝,五粮液,1573都差不多吧。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4 21:32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10-14 21:23
我只是好奇:然后去河西一个地方……花了7900多……
两瓶酒1000多,正常吧。梦之蓝,五粮液,1573都差不多 ...
4个人,1900多一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14 21:55
请把7500的场子pm给我,谢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4 23:02
搞搞 发表于 2025-10-14 21:55
请把7500的场子pm给我,谢谢
你的奖金真高啊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10-15 00:45
s001 发表于 2025-10-14 20:13
河西 质量一般般,以前有家 7xx ,花了不少,充了10多个。

钟山,山西路....,质量更好一些。

pm山西路 谢谢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10-15 00:56
这隐性显摆的好,羡慕楼主的收入。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15 03:51
30差价 1万吨 就是30万啊  lz厉害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0-15 07:57
现在厂子没啥玩头,,,,直接坐飞机去南方玩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10-15 08:09
   说的啥,都看不懂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15 08:22
有钱人
作者: yeszzj    时间: 2025-10-15 08:26
dadaie100 发表于 2025-10-15 07:57
现在厂子没啥玩头,,,,直接坐飞机去南方玩
为何不去香港、澳门,那边还是合法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15 09:03
7900能玩什么啊,好羡慕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15 09:10
南京的会所基本都没有大活。
敢说有的基本都是骗子。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10-15 09:11
s001 发表于 2025-10-14 20:13
河西 质量一般般,以前有家 7xx ,花了不少,充了10多个。

钟山,山西路....,质量更好一些。
山西路温莎?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0-15 10:05
石油焦是啥玩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99-1-1.html

标签: 花了一万多

“今天花了一万多……”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