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红利补缴税是什么东西?

2025-10-17点滴生活3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6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4 12:22
卖出股票一笔交易,又附带了两笔空交易
1000109796.jpg (246.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4 12:20 上传
1000109797.jpg (247.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4 12:20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10-14 12:25
分红的税。

我之前才交了400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4 12:26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10-14 12:28 编辑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10-14 12:25
分红的税。

我之前才交了400多

分红时不是已经扣税了吗?卖出时还要补交?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0-14 12:39
分红时不交,以卖出时间计算,如果一年就免税了,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是10%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14 12:43
npcjy 发表于 2025-10-14 12:26
分红时不是已经扣税了吗?卖出时还要补交?
红利的个税是在卖出时扣缴。因为税率和持股时长有关。
持股一年以上暂免,
持股一月以上五折,即税率10%,
持股不足一月的,税率20%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14 12:47
持股不满一年,卖出补税
作者: 键盘猫    时间: 2025-10-14 13:14
5楼正解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14 15:48
就是分红哎,你买入后到你卖出这段时间,恰好碰到这个股票分红,那你卖出时就要交税。

注意,这个交税记录,是录到你的个人所得税里面的,在申请一些补贴补助时,会有极大影响!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0-14 15:57
按持股时间交税的,分红时没有扣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63-1-1.html

“股息红利补缴税是什么东西?”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