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凌晨2点禄口机场接人以后有什么去处?

2025-10-17点滴生活3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88-1-1.html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10-13 20:46
凌晨2点在禄口机场接人,要到7点回到城东才开始吃早餐,中间有5个小时不知道干什么

大家有过类似的安排吗?

-------------------------

我准备找个夜里开的正规按摩店?推拿馆?

网吧包个夜?找个咖啡厅坐坐?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10-13 20:50
铂尔曼钟点房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13 20:52
喜马拉雅,哈哈,吃鸡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13 20:54
学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3 20:58
搜共享自习室进去玩玩手机或者趴着睡觉,要不找个睡眠舱?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0-13 21:01
不去酒店睡觉?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0-13 21:10
同性?异性?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13 21:36
大排档吃酒,然后代驾去吃早饭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0-13 21:38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接的是男的还是女的,1vs1,还是1vs N?5个小时的畅想很多。。。。。。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0-13 22:17
两点不是有降落航班的机场大巴嘛,让他坐大巴,你在市内停车点,再安排活动
作者: stonegt    时间: 2025-10-13 22:27
找个洗浴,汗蒸之类的,呆一夜
吃饱喝足,洗干净出来,早饭钱也省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3 23:25
找个城乡结合部的路边摊吃点东西,这样停车不用给钱  去机场也方便

不然就找个网吧玩几个小时,也很快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13 23:29
有飞机就有大巴,找个大巴下车点附近的宾馆,带他开好房间点好夜宵,回来迟一点洗澡睡觉多好。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10-14 19:24
hkgmy 发表于 2025-10-13 21:10
同性?异性?
如果是异性,还要来问大家吗?这么多年在8080不是白混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0-14 20:13
看要多正规了。
正规的除了宾馆,一般的场所都是要求凌晨2.00结束营业的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10-14 20:43
99去雨花区的什么游轮洗浴,洗澡睡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14 20:4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0-13 20:52
喜马拉雅,哈哈,吃鸡
7点不是回到城东了
到城东分局去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15 09:57
美团上找个洗浴的地方,团个过夜票,估计就几十块钱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15 10:11
带他去看龟头啊,就你头像的龟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88-1-1.html

“请教一下,凌晨2点禄口机场接人以后有什么去处?” 的相关文章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