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一些企业文化.

2025-10-16点滴生活3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0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3 22:0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0-13 22:05 编辑

我不认同他们企业文化

苹果,特斯拉保险,给你报销.你家人都给你报.

天天用劳务工,派遣工.我不买这些剥削的公司的东西!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0-13 22:13
我外企,也用挺多的派遣工的。

没办法,订单不是一直持续的。淡季的时候,要不了那么多的工人。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13 22:16
因为很多央企国企在今年的主要任务是稳定就业
其实根本用不到这么多人

很多企业内部还鼓励到了一定年龄拿70%薪资提前回家

如果一纸政令要求全部编内,那很多人会丢工作

这就是现实,不管你是否理解是否认同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3 22:17
劳务派遣其实没问题,不少国家都有。

关键是劳务派遣,在有的地方完全就是区别很大,本来就不把工人当人,劳务派遣的更不当人。

反正,我是不会买某些品牌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3 23:22
劳务派遣绝大部分都是不上路子的

把劳务派遣性质的不当人看的,跟奴隶一样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14 07:15
Lautumn 发表于 2025-10-13 22:17
劳务派遣其实没问题,不少国家都有。

关键是劳务派遣,在有的地方完全就是区别很大,本来就不把工人当人, ...
怀疑你阴阳某IT、人工智能、智驾、手机第一大厂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14 07:36
劳务派遣,从鬼子那传过来的,那边大手企业普遍使用派遣。当然,传过来以后有了国产特色,已经变味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14 07:38
Lautumn 发表于 2025-10-13 22:17
劳务派遣其实没问题,不少国家都有。

关键是劳务派遣,在有的地方完全就是区别很大,本来就不把工人当人, ...
这点赞同。原来就没把自己员工当人,那就更不会把派遣当人了,甚至那些本来就没被当成人的自己员工在派遣面前,还莫名产生了"高兽一等"的满足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302-1-1.html

“我不喜欢一些企业文化.”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