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雅思6.5≥985

2025-10-15点滴生活3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26-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0-13 09:55
最近网上很火啊,带动了一波学英文的热潮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3 09:59
技术蓝领在国外比某些白领强,后者可能只适合端盘子。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13 10:03
如果人民币和美元等值,就会变成外国人来中国打工,我们这辈子估计见不到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10-13 10:10
这个说法相当于说,男的只要长得帅,又是18CM,那肯定不会缺女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3 10:10
电焊我会一点,但那玩意说实在,伤害身体,我不做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13 10:19
npcjy 发表于 2025-10-13 09:59
技术蓝领在国外比某些白领强,后者可能只适合端盘子。
在中国,技术蓝领也比某些白领强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13 10:28
什么专业加雅思都是王炸,网管拿个CCIE和雅思都可以技术移民。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13 10:45
putium 发表于 2025-10-13 10:28
什么专业加雅思都是王炸,网管拿个CCIE和雅思都可以技术移民。
指导员、政委、参谋长可以去考雅思吗?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0-13 10:47
为什么要移民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13 10:52
弧光里面富含阿尔法粒子 伽马粒子,有人专门用这个原理来培养特殊滴种子,要知道送种子到太空舱要花很多钱哩。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10-13 10:54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10-13 11:02 编辑

someone can earn RMB 2000 by driving a delivery of 10 kilometers in Japan.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13 10:54
户子的说法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13 11:59
985去美国搞计算机搞AI,工资没有电焊工高吗?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0-13 12:07
npcjy 发表于 2025-10-13 09:59
技术蓝领在国外比某些白领强,后者可能只适合端盘子。
国内位置越高权力越大的,到国外越没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3 12:08
大白 发表于 2025-10-13 12:07
国内位置越高权力越大的,到国外越没用
谁说的,透露的机密信息就行。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0-13 12:21
一边说的遥遥领先,一边自己偷偷摸摸学英文想润出去。
作者: 极品三五    时间: 2025-10-13 15:06
一切来自于发达国家蓝领和白领相对平等的薪资而已,但另一方面看:男人挣钱老二花,国外赚的刀叻确实爽,但是国外的笔是真的贵啊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13 15:17
没记错的话,美国不是刚刚宣布了10w刀的技术人才敲门砖签证?
你们还真的要去啊?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0-13 15:36
welding 应该是这么拼的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10-13 16:11
电焊有职业损伤,所以工厂里面电焊的工资要高一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26-1-1.html

标签: 雅思电焊6.5

“电焊+雅思6.5≥985” 的相关文章

我想要100个豆子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4标题: 我想要100个豆子有没有好心人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7感谢,心想事成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23:28不要再...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