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论坛是被盯上了所以种上了一些反智ID么

2025-10-15点滴生活4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18-1-1.html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10-13 09:20
现在有论坛存在还是不容易的,
很多wx的群,虽然存在明显的比如男女权思维,东西方差异,俄乌立场;但基本没太多反智的话题。
我们这个论坛现在有些话题感觉根本不知道一驳,就是我弱我光荣,我落后说明我不争,我穷说明我朴素。
这个确实是拿钱干活发的贴么?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0-13 10:50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的,看着不舒服,请使用黑名单功能 。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13 11:02
确实有的人要么是傻 要么是坏,不是真傻就是是真坏,写大字报扣帽子的能力一绝。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3 11:05
事实可以说可以喷,造谣污蔑那种就算了。

如果认为话都不应该说,那确实是反智。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13 11:09
聊聊股票,聊聊生活吧, 各自安好.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13 11:12
黑名单用起来。有些人,不看、不回、不理睬不就没市场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13 11:35
已经拉黑不少ID了 言论一看就是不正常的老男人 。这种没什么流量的论坛不会有拿钱的,都是二五郎当的老男人。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13 12:23
感觉这贴有回旋镖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13 12:4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10-13 11:02
确实有的人要么是傻 要么是坏,不是真傻就是是真坏,写大字报扣帽子的能力一绝。 ...
这论坛里坏逼、跪族、恨国党还蛮多的。
特别是一股子众人皆醉我独醒,还总想教育别人的货很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13 12:48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0-13 12:49 编辑

咱也不要标签化什么族群,我最无法理解那种张嘴就喷粪 没三句就是屎尿屁 笔调卵 不骂人就不会说话 缺乏教养的 ,是怎么长出来的
论坛难道就是这种现实中的细狗找自尊的地方么
作者: qifieniao    时间: 2025-10-13 13:08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10-13 12:42
这论坛里坏逼、跪族、恨国党还蛮多的。
特别是一股子众人皆醉我独醒,还总想教育别人的货很多。 ...
跪我们core5也是跪啊,这种人最多最贱。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13 13:13
看不懂楼主说的什么意思
作者: Spofeng    时间: 2025-10-13 14:03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10-13 11:35
已经拉黑不少ID了 言论一看就是不正常的老男人 。这种没什么流量的论坛不会有拿钱的,都是二五郎当的老男人 ...
作为一个小辈,虽然不好听,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大哥说的在理,论坛里大部分大哥都是热心且友善的。但是从我写的帖子下面个别几个回复来看,个别人不配我叫一声大哥,像是给他脸了,除了二五郎当,可能大字都不识几个还评论他人,缺乏基本的语言与理解能力,说话没有主谓宾,只有毫无逻辑的市井脏话和情绪输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18-1-1.html

“请问论坛是被盯上了所以种上了一些反智ID么”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