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大盘不太好,周五又转了4W出来。

2025-10-14点滴生活3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8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12 20:06
周四减了点仓位,周五转了4W利润出来。



微信图片_20251012195749_46_9.jpg (292.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2 20:04 上传




哈哈,套了5年的基金,居然也解套赚钱了,赶紧赎回。



微信图片_20251012195821_47_9.jpg (71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2 20:05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12 20:14
股神,明天腥风血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2 20:17
周四、周五连续两天减仓科技股,稀土股票还拿着,不知明天能不能顶住。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12 20:3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12 20:41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0-12 20:3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他是减仓……

本人完美踏空一年多了,心理太难受,刚刚(周五)准备了全部子弹……

大盘,下跌的再猛烈些吧!   





不过,一定要在我满仓之后,猛涨!猛涨!     

额,已经是晚上了 ?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2
明天你们这些重仓的, 要被祭祀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2
国家队不会帮你们的,  他自己 没子弹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3
参考4月5号那轮行情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12 21:16
周五清仓了,本来准备早上清的,结果开盘走的很好贪了,下午才清的少赚10个点,巨亏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2 21:32
重仓在没有长的股上,不知道会怎样哦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12 22:01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2 21:32
重仓在没有长的股上,不知道会怎样哦
我陪你,我之前不是发帖了么,买了五十多个没涨的
周五表现不错 ,基本都强于大盘,要不是发觉这块有潜力 我都不回来玩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2 22:48
记住一点,任何权重股维稳,都不可能最后是国家队帮大家抬轿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2 22:48
我等连续几个大跌,然后进场

明天继续观望,股市里没有朋友,全都是对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83-1-1.html

“感觉大盘不太好,周五又转了4W出来。”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