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大盘不太好,周五又转了4W出来。

2025-10-14点滴生活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8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12 20:06
周四减了点仓位,周五转了4W利润出来。



微信图片_20251012195749_46_9.jpg (292.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2 20:04 上传




哈哈,套了5年的基金,居然也解套赚钱了,赶紧赎回。



微信图片_20251012195821_47_9.jpg (71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2 20:05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12 20:14
股神,明天腥风血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2 20:17
周四、周五连续两天减仓科技股,稀土股票还拿着,不知明天能不能顶住。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12 20:3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12 20:41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0-12 20:3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他是减仓……

本人完美踏空一年多了,心理太难受,刚刚(周五)准备了全部子弹……

大盘,下跌的再猛烈些吧!   





不过,一定要在我满仓之后,猛涨!猛涨!     

额,已经是晚上了 ?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2
明天你们这些重仓的, 要被祭祀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2
国家队不会帮你们的,  他自己 没子弹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2 21:03
参考4月5号那轮行情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12 21:16
周五清仓了,本来准备早上清的,结果开盘走的很好贪了,下午才清的少赚10个点,巨亏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2 21:32
重仓在没有长的股上,不知道会怎样哦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12 22:01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2 21:32
重仓在没有长的股上,不知道会怎样哦
我陪你,我之前不是发帖了么,买了五十多个没涨的
周五表现不错 ,基本都强于大盘,要不是发觉这块有潜力 我都不回来玩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2 22:48
记住一点,任何权重股维稳,都不可能最后是国家队帮大家抬轿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2 22:48
我等连续几个大跌,然后进场

明天继续观望,股市里没有朋友,全都是对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83-1-1.html

“感觉大盘不太好,周五又转了4W出来。”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