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瓶车加速问题,欢迎各抒己见

2025-10-14点滴生活3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42-1-1.html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0-12 11:17
本帖最后由 上帝看人间 于 2025-10-12 11:19 编辑

某些号称零-百加速2-3秒的普通家庭乘用电瓶车,应不应该在法规层面对其加速性能予以限制?今天看到一视频,因司机慌乱中踩错踏板导致车直接飞起数米高。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10-12 11:40
政策永远是滞后的  以后出的事多了自然会限制的     就像电瓶车 给你限制到25码以下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0-12 11:50
这种垃圾厂家和相开发的工程师应该永世禁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12 12:09
不叫电瓶车,叫新能源车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0-12 12:17
啥时候 汽车 也限制30码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0-12 12:21
最大的错误根源是禁摩限摩。

假如放开两轮车牌照,参考4轮车处理。
哪来那么多矛盾?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12 12:27
法拉利兰博基尼也限制吗?
要一视同仁啊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12 14:25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10-12 12:21
最大的错误根源是禁摩限摩。

假如放开两轮车牌照,参考4轮车处理。
是的
放开摩托车禁令,很多人会选择两轮摩托车的。加油比充电还是省事儿,市区郊县跑跑很方便。
早些年六合那边朋友到市区来,都是自己骑摩托的,方便得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142-1-1.html

“关于电瓶车加速问题,欢迎各抒己见”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