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知道广电付费节目的逻辑了,就是坑用户,能坑一个是一个

2025-10-14点滴生活3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65-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11 11:36
连续三年反应多收费了,甚至还有点低龄幼儿月付费的收费项,每次都是一投诉就退钱,老人以为是自己误点导致收费,让我取消订阅就算了,我没听他们的

为什么说广电就是存心坑用户的,很久以前扣费时不验证可以解释是技术条件有限;而现在各种收费验证条件太多了,不说人脸识别,手机扫二维码可以吧,设置扣款密码简单吧,但是广电不会这么做的,不然就没人“误操作”了,反正现在也没几个年轻人用广电,精准定位目标人群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0-11 11:39
早就退了。啥电视都不看。用手机听听新闻就够了。
广电的手机卡也退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11 11:44
你还看电视???
N年前  电视 放电视剧 声音正常 广告声音爆炸之后 我就反感看电视

现在短视也一样  到了广告就提高音量和高对比度 迟早要死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11 11:47
坑一个是一个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11 11:56
他们初心不正,多年前就反应了。升级数字电视就是设计的坑!活该现在要歇菜!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0-11 11:57
电信我就要求 不允许订任何收费节目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11 14:22
java 发表于 2025-10-11 11:44
你还看电视???
N年前  电视 放电视剧 声音正常 广告声音爆炸之后 我就反感看电视


这么夸张了?
作者: mdm    时间: 2025-10-11 15:33
把广电停掉,买个网络电视机顶盒

花几天教一下老人怎么使用

一劳永逸,我以前就是这么干的

当然,现在我家老人也玩手机,几年不看电视了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10-11 19:10
家里90多岁的老人,只会机顶盒。
结果前几天被忽悠开了光线加iptv的配置,平白多出个光猫,还收了100块钱的调试费。
这安装工也不怕断子绝孙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11 19:46
拼命呼吸 发表于 2025-10-11 19:10
家里90多岁的老人,只会机顶盒。
结果前几天被忽悠开了光线加iptv的配置,平白多出个光猫,还收了100块钱的 ...
牛逼,也算是他们的企业文化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11 19:54
早期的电视虽然不清楚,但是有灵魂,现在有什么好的电视剧了吗?加里森敢死队,射雕英雄传。家有仙妻,倚天屠龙记。现在的电视剩下的只有cctv13新闻频道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11 19:58
licq_gm 发表于 2025-10-11 19:54
早期的电视虽然不清楚,但是有灵魂,现在有什么好的电视剧了吗?加里森敢死队,射雕英雄传。家有仙妻,倚天 ...
绝大多数都是老年用户在用了,甚至是连智能手机都不用的老年用户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11 20:20

精准定位目标人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65-1-1.html

“现在知道广电付费节目的逻辑了,就是坑用户,能坑一个是一个”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