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全责有没有办法不修拿点钱?

2025-10-13点滴生活3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10-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10 19:09
刮擦要小钣金一下,去4S咨询了下说要放那几天,有没有什么办法不修,拿点补偿完事?

PS,当时也提出私了,但对方坚称自己无责,修吧耽误事,不修吧,肯定不平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0-10 19:12
现在好像不行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0 19:27
对方什么人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0-10 20:00
你这叫骗保。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0-10 23:51
拿钱不行,当可以转成做保养 钱是一定要花掉的。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5-10-11 06:43
必须修对方明年加保费

上月遇到对方倒车擦到前保险杠,问题不大仅仅经线掉漆了,下车看了也承认认可对方自己的责任,本想对方打个招呼给个一百两百就是不给也算了,哪知道她转身就不认不商量就自己直接报警了,幸运有行车记录仪下载了到交警大队处理,当交警面还不承认全责也是昏倒,最后判了对方全责,自己虽然心疼还是要去做漆不能便宜了对方,花了4000前保险杠做漆,明年她的保险折扣应该废了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0-11 07:16
以前只要有fā piào给对方就行了。现在不知道。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11 08:01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0-11 07:16
以前只要有fā piào给对方就行了。现在不知道。
好久没修了吧,现在是保险公司处理,你只需要去4S店,告之是事故,对方全责(要有责任认定书),会有人来和你对接,等修好后,你拿车,什么钱都不需要,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0-11 08:37
captzhu 发表于 2025-10-11 06:43
必须修对方明年加保费

上月遇到对方倒车擦到前保险杠,问题不大仅仅经线掉漆了,下车看了也承认 ...
2000以内走交强,涨不了多少钱~!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10-11 09:04
修啊,去个修理厂跟老板说好,换成保养不就行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11 09:16
只能变成4s的钱,不可能变成你的钱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0-11 09:19
保险公司有个程序叫:代位追偿。就是这种无知的人多了,才有这种先行补偿机制。你可以试试打你保险公司电话。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11 09:36
走保险,钱到不了你的口袋
除非私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11 09:43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0-11 09:44 编辑

可以的,找家熟悉的修理厂,定损后,钱打到修理厂账上,你和修理厂商量一下怎么分就行了。

反正之前我那车就擦掉点漆,其实几百块钱的事,但是修理厂能定损2000,然后帮我补完漆还给我600.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0-11 16:50
我车刚碰到,被小个小子追尾,外面一条印子,几乎看不出来问题,内伤,掉了个卡子,去4S店,他们告诉我,也可以不修,找保险理赔员,少补偿你一点钱。

我是刚一年的新车,所以要求拆检了,尾灯里面有一点,也完全不用管的,黑后保一道印子,然后我还是要求全换了。保险员估计2000-3000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10-1-1.html

“对方全责有没有办法不修拿点钱?”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