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豆子】骑电瓶车要不要买三责?

2025-10-13点滴生活4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48-1-1.html

作者: 0000    时间: 2025-10-3 21:22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10-10 15:34 编辑

支付宝里的“两轮电动车意外险”,自己的意外医疗都包含了,另外三责部分如下:
119/年,三者身故伤残8万,三者医疗1万;199/年,三者身故伤残15万,三者医疗3万,三者财损3000
医疗:二级公立,免赔200,社保内90%,社保外30%;财损:免赔300,90%

电瓶车是24年10月的,绿牌,无改装,速度不会高于25
早晚从家往返地铁站,路上学生特别多,还有家长带娃不戴头盔逆行的
每年花一两百,哪天不小心撞车了,报警定责后,直接“三不一没有”
转给保险让他们出面对接处理,可不可行?有实际经验的再手动加豆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5-10-3 21:30
本帖最后由 啸凡凡 于 2025-10-3 21:31 编辑

感觉出险后会比较麻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3 21:32
身故?命都没有了,要钱干嘛?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0-3 21:34
非标车免赔吧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0-3 21:56
完全合规的车子可以买,但时间看到的90%以上的都是超标车,检测后不理赔。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10-3 22:25
还是买吧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5-10-3 22:49
理赔不容易吧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0-3 23:23
挺难。。。没买过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3 23:26
意外险还包括这个?
作者: Jason    时间: 2025-10-3 23:28
理赔不易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5-10-4 01:24
帮顶
作者: 玩偶成员    时间: 2025-10-4 05:56
帮顶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0-4 06:28
帮顶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4 06:35
licq_gm 发表于 2025-10-3 21:32
身故?命都没有了,要钱干嘛?
三责是赔别人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4 07:10
外卖,跑腿,快递必须强制买运费险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4 07:15
原则按照轻便摩托车上牌,就必须先买交强险。现实中,商业险几乎没人买。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4 08:46
不用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4 08:48
不买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0-4 09:19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10-4 10:23
帮顶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1:13
我买过
作者: 0000    时间: 2025-10-10 15:35
ᅟ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0 15:48
除非买国标车,也改变电池,否则出事以后一检测,立马拒赔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5-10-10 16:10
帮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48-1-1.html

“【追加豆子】骑电瓶车要不要买三责?”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这家烧饼不错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凤凰西街往郁金街进去一点点。甜的和咸的都 2 元,侉烧饼 1.5 元,烧饼好吃,用料实在,蛮厚的,不像很多做烧饼的虽然卖 2 元一块,做的很薄,搭配隔壁卖的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