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怎么摩托车堂而皇之旁若无人肆无忌惮的在市区骑了么

2025-10-11点滴生活3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81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9 07:58
最近看到很多摩托车在市区骑来骑去,如入无人之境,轰隆隆的,没人管么?还是说现在摩托车放开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9 08:02
因为太多了,很多时候都懒得管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9 08:15
电动车都管不过来,哪有精力管摩托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9 08:16
moto127 发表于 2025-10-9 08:15
电动车都管不过来,哪有精力管摩托车。
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0-9 08:24
别看今天跳到欢,日后必定拉清单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0-9 08:24
是无牌吗,如果是支持举报,如果不是发帖意义在哪里?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0-9 08:25
轰隆隆的都是哈雷,豪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9 08:28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0-9 08:24
是无牌吗,如果是支持举报,如果不是发帖意义在哪里?
有牌,但是常州市区摩托能进啊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0-9 08:32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0-9 08:28
有牌,但是常州市区摩托能进啊
上海市区都能琦摩托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0-9 10:01
有什么能不能的, 逮到就是愿赌服输。怕个der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0-9 10:24
本帖最后由 arqi 于 2025-10-9 10:27 编辑
下次我请 发表于 2025-10-9 10:01
有什么能不能的, 逮到就是愿赌服输。怕个der
就是,江宁牌除了没过过大桥,哪哪到处跑。。。
至今未被抓过,抓了无非1分100块,12分有的扣呢
算算十来万的大牌够扣多少年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0-9 10:24
我朋友浦口的牌在你南京骑了5 6年了,没被罚过。他总结的经验是车别改,准守交通规则,警察根本不管。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9 10:38
摩托还是危险,昨天我看到一个人摩托骑得好好的,被车的故意撞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814-1-1.html

“现在怎么摩托车堂而皇之旁若无人肆无忌惮的在市区骑了么” 的相关文章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