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进入返程高峰了

2025-02-05点滴生活7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7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49
宜昌到南京

原本9个小时的车程,现在要18个小时了

抓紧出发,再晚估计时间更长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11:06
昨天景德镇回南京,2点出发,10点到家,去的时候只用了6个小时,充电还排了会儿队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前天 11:16
还是高铁方便,重大节假日返程做高铁好。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16
我还堵在路上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前天 11:18
今年从初三就开始有点堵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56
昨天上午过来,一路畅通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2:23
vodoo 发表于 2025-2-3 11:06
昨天景德镇回南京,2点出发,10点到家,去的时候只用了6个小时,充电还排了会儿队 ...
有没有吃小黄鱼?
作者: 901    时间: 前天 12:44
每年初五回宁,一点都不堵,高速绿化带里面各种垃圾说明不久前曾经堵过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13:49
搞搞 发表于 2025-2-3 12:23
有没有吃小黄鱼?
吃了,还行。
点了个鸡翅,太辣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5:12
正月初四下午高速上就比较堵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22:09
感觉初七走反而不堵车,现在都怕堵车提前出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74-1-1.html

“今日进入返程高峰了 ”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