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上wireguard几个问题??

2025-12-12技术讨论5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734-1-1.html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10-7 23:44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5-10-7 23:46 编辑

群晖,安装的是wireguard套件+docker的WEB管理页,路由是爱快Q3000,有IPV4,域名解析。服务端在家,客户端在公司
几个疑问:
1.路由器没有做端口映射,外网的客户端,居然可以直接连接成功
2.套件和docker停止,外网客户端也能连接。
3.生成的conf服务端上删除后,该conf还是可以用。
图片.jpg (94.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7 23:45 上传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10-8 18:29
折腾了半天,发现服务、端口没有开启的话,连接成功但不能互通。只有都开启后,才能ping。
连接成功可能是个假象。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9 09:32
好多vpn都是走udp包,可以nat打洞,所以没有映射能通很正常。
比如tailscale,有个中继服务器来联系打洞,双方都没有公网ip也能直连。只有打洞失败,才会走中继服务器中转,就是速度很差。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2-10 18:40
所有 UDP 协议,包括 WireGuard ,都会被严重 QoS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734-1-1.html

“NAS上wireguard几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360安全卫士发甩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17 11:20一夜之间我单位 50几台电脑一起在右下角装上了游戏大厅。。。。难道没有一点边界感吗?你跳广告我就算了。你用我的桌面也算了。你现在游戏直接...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服务器后台命令只能手工敲吗?可以复制黏贴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5 06:35服务器root登录设置账号退出时长.jpg (3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5 06:34 上传9a8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