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 Q3 GLB200,三个是不是都鸡肋

2025-10-10谈车论驾4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44-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3 20:35
如题
哪个最鸡肋?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5-10-3 21:09
X1好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10-3 21:57
X1还行,空间挺大的...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5-10-3 23:31
这个价位这么多车,为什么要选这三个??买了还被人嫖,何必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4 12:07
同价位:
昂科威plus
xc40

作者: abszuke    时间: 2025-10-5 13:12
本帖最后由 abszuke 于 2025-10-5 13:19 编辑

Q3适合家里第2辆车,驾驶灵活,油耗低,买菜+接送娃,但是同价位可以考虑小电车了,或者咬咬牙上特斯拉
X1适合家里第一辆车,但是5-8万公里需要提前换些件,得花点钱
GLB有点尴尬,价格3台车中最高,动力一般,空间还可以,48V轻混比较头痛,换电池价格不低

3台车保养都不便宜,如果不是刚需BBA,自己家用,可以考虑下别克和丰田,可以省不少钱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5 13:14
bba在尼国都成鸡肋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5 13:24
X1现在真便宜,裸车才12-13w,而且空间很大啊,上次看了一下,真心动了,毕竟是宝马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0-5 14:23
个人认为不值得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5 15:59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10-5 13:24
X1现在真便宜,裸车才12-13w,而且空间很大啊,上次看了一下,真心动了,毕竟是宝马 ...
汽车之家报价最低16.8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8 16:06
毕竟是BBA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8 17:01
robbit 发表于 2025-10-5 15:59
汽车之家报价最低16.8
你这个价格还是靠谱且真实的


动不动12~13的裸车,那种都是抖音自媒体报的东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8 17:02
这里面X1最实用,X1后排很大很大

跟Q3和GLB完全不是一回事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0-8 17:33
X1要买8AT那款,可惜22款以后都是双离合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8 18:54
49年入国军
11年买诺基亚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8 21:25
GLB刚才看了下,比节前涨了2W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5-10-8 22:59
现在油车日子不好过,前几天去江北之星保养,中午已经不供应午餐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0-9 09:22
这三个里面闭眼选X1,我就佩服那些买7座GLB的,第三排,我家柯基放进去都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44-1-1.html

“X1 Q3 GLB200,三个是不是都鸡肋” 的相关文章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南京交通电子监控违规后一般几日后能查询到?

作者: zcmei    时间: 2025-2-13 11:52年初六在晨光1865门口高架下,没注意左转红灯,左转过了停止线才发现停住。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2-13 12:...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

奔驰的AMG值得买吗?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5-3-17 15:20前面车子十来年了,要换掉,想看看小时候喜欢的车,C或GLC AMG,新车优惠十大几万,二车的准新车再便宜20几万,能不能出手?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