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十字路口准备左转,被直行绿灯硬控了7、8分钟

2025-10-04点滴生活3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30 08:14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9-30 08:17 编辑

很多送孩子的家长有些怒了,交警硬拦着不放行,直到一辆公务字样的面包车驶过路口,左转绿灯才亮起。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30 08:18
两轮车理毛啊,大家一起走。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30 08:19
交警心里一样骂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9-30 08:21
因为他们不需要人民的选票,所以才敢如此飞扬跋扈 胡作非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30 08:35
njegooh 发表于 2025-9-30 08:21
因为他们不需要人民的选票,所以才敢如此飞扬跋扈 胡作非为
人家是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当选,我们是提前3、5年就知道储君上位。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9-30 08:37
npcjy 发表于 2025-9-30 08:35
人家是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当选,我们是提前3、5年就知道储君上位。
不是驴就是象,还能有第三个吗?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9-30 08:49
要是我等这么长时间,烦不了了,直接走。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30 08:50
电瓶车还要看灯啊。。。这时候缺个带头大哥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30 08:55
四川江油清场以后会是常态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9-30 11:31
我敢说飞机们一定早早地站到了路中间了
停止线对飞机来说肯定是不存在的
路就是飞机们的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今天早上要不是人多车多,我肯定一脚就把撞弯我的左后视镜的飞机撞飞
没路了还挤,撞弯了头也不回的就跑了,尼玛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30 12:20
今天下雨本来就堵,还有好多人不守规矩,硬插,小孩都吃到了。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9-30 14:43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作者: jims    时间: 2025-9-30 15:22
怪不得早上中山南路往集庆路右拐等了快10分钟,直行绿灯一直不变。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9-30 15:36
啥重要人物出行啊这么大的阵仗,不是说好的不封路不开道的么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30 16:24
里面坐的谁?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5-9-30 17:46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9-30 16:24
里面坐的谁?
里面 坐的 都是  代笔~~~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10-1 17:26
npcjy 发表于 2025-9-30 08:35
人家是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当选,我们是提前3、5年就知道储君上位。
现在有储君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 19:43
zxy419 发表于 2025-10-1 17:26
现在有储君吗
都修仙了短期内还需要储君干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3-1-1.html

“电瓶车十字路口准备左转,被直行绿灯硬控了7、8分钟”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