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吃了肯德基的小笼包

2025-10-03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0-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30 07:47
一碗皮蛋瘦肉粥,一份猪肉的包子

粥滚烫的,包子最多算温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温度的原因,包子吃起来有比较明显的猪肉的骚味, 馅很足,但没什么汁水。

总体而言,只能说对得起价格。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30 08:01
小杨生煎,别吃外卖,去店里吃,要刚出锅的,好吃,卤汁丰富,且不腻,应该改良过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30 08:06
肯德基不见得多好吃,但是品质还是能保证的,最少不会给你吃猪皮样子住柰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30 08:2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30 08:06
肯德基不见得多好吃,但是品质还是能保证的,最少不会给你吃猪皮样子住柰子 ...
加猪皮算良心的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30 08:33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9-30 08:21
加猪皮算良心的了
小笼包加猪皮冻是基操,否则哪来的汁水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9-30 08:52
肯德基都是预制的,要去小店吃现包现做的才好吃。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9-30 08:54
以前早餐店不是用硬纸壳子加添加剂做的小笼包吗,吃起来嘎嘎香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30 08:59
肯定是速冻的,而且一直在加温保持才会这样,要好吃还要现包现蒸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30 09:15
不好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0 09:20
没吃过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9-30 09:30
预制的,不过原料应该有保证,但口感别指望多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30 09:33
预制的,肯定不如现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0-1-1.html

“早上去吃了肯德基的小笼包” 的相关文章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