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吃了肯德基的小笼包

2025-10-03点滴生活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0-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30 07:47
一碗皮蛋瘦肉粥,一份猪肉的包子

粥滚烫的,包子最多算温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温度的原因,包子吃起来有比较明显的猪肉的骚味, 馅很足,但没什么汁水。

总体而言,只能说对得起价格。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30 08:01
小杨生煎,别吃外卖,去店里吃,要刚出锅的,好吃,卤汁丰富,且不腻,应该改良过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30 08:06
肯德基不见得多好吃,但是品质还是能保证的,最少不会给你吃猪皮样子住柰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30 08:2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30 08:06
肯德基不见得多好吃,但是品质还是能保证的,最少不会给你吃猪皮样子住柰子 ...
加猪皮算良心的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30 08:33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9-30 08:21
加猪皮算良心的了
小笼包加猪皮冻是基操,否则哪来的汁水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9-30 08:52
肯德基都是预制的,要去小店吃现包现做的才好吃。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9-30 08:54
以前早餐店不是用硬纸壳子加添加剂做的小笼包吗,吃起来嘎嘎香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30 08:59
肯定是速冻的,而且一直在加温保持才会这样,要好吃还要现包现蒸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30 09:15
不好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0 09:20
没吃过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9-30 09:30
预制的,不过原料应该有保证,但口感别指望多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30 09:33
预制的,肯定不如现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70-1-1.html

“早上去吃了肯德基的小笼包”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